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飲食】東京最熱門的手信店之一|酥脆誘人~來自北海道的焦糖奶油夾心餅「PRESS BUTTER SAND」





雖然暫時沒辦法去日本,但我們還是可以在銅鑼灣Sogo買到日本人氣手信呢
(๑ơ ₃ ơ) 最近就開了間東京最熱門手信店之一的 PRESS BUTTER SAND
這是來自北海道的甜點品牌BAKE Inc.旗下的品牌來  
其實我自己就沒買過,但聽同事說很好吃便心思思跑了去買囉!





香港店可以買到的焦糖奶油夾心餅就兩個口味,然後貪心的我就兩款都買了!
不過兩款口味的價錢不一樣,另外分別有5件裝、9件裝 ~ 15件裝的那天去到寫住Sold Out
盒子超硬身,有寫著是Made In Japan ~ 還有封條封實 (。・ω・。)
要注意一下食用日期~我9月28日買,最佳食用去到10月12日,就兩個星期喲
不知為什麼看著這夾心餅覺得有點像俄羅斯方塊!?





焦糖奶油夾心餅 ($108/5件裝) - 原味的當然要先試試吧!
外層餅乾吃起來超酥脆,牛油味亦幾重的。
內餡則是濃郁的奶油和入口便溶掉的焦糖 (灬ºωº灬)
不過由於我本身是吃少甜的人,這個的甜度我會覺得稍微甜了些,但吃一半就不算膩囉



相對之下,焦糖奶油夾心餅 宇治抹茶 ($138/5件裝) 會較合我口味。
因為餅乾部份能稍微吃到微苦的抹茶,反而對我來說不會過甜 ٩(ˊᗜˋ*)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其他限定口味呢?




PRESS BUTTER SAND
地址:香港銅鑼灣SOGO崇光百貨地庫B2樓31號舖
營業時間:10:00 - 22: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