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

-【分享】The Pioneer · 北歐極簡計時碼表|AW21全新款極簡設計Nordgreen手錶 (含折扣福利)



 不知道大家在選購手錶時,是不是都只是看男、女裝的分類?
後知後覺的我才知道原來也有 "中性" 的選擇喔!
之前介紹過的丹麥手錶品牌 Nordgreen 最近就推出了AW21 全新系列
其中就有 Pioneer 男⼠⼿錶 & Native中性設計⼿錶 (○´∀`○)

雖然Pioneer的定位是男錶,但即使女生戴起來也可以好看的
特別是用來襯一些比較正式的服裝其實都很適合,會有另一番味道呢
而我今次分享的這隻新品 - The Pioneer | Navy Dial  - 5 - Link 就是我理想的錶款!






他們的包裝盒也是很值得一提的喔,是經過FSC認證 (•⌔• ) 
意指使用的紙板是來自負責任管理且經營良好的森林
另外包裝內部的毛氈材料亦是升級再造的塑料製品來~能看到其對環境與永續的重視






「 The Pioneer 」是北歐極簡計時碼表系列,所有高質感細節都隱藏在簡約俐落的輪廓下
(灬ºωº灬) 整體設計完全表現出其品牌的簡約時尚








我是特地選 " Navy Dial 北歐藍 " 的42mm錶盤,這藍很耐看呢
(๑´ㅂ`๑) 而且這新款採用重新定義的單色調錶盤並透過陽光增強其色彩效果
再加上弧形藍寶石的玻璃鏡面,像深海一樣千變萬化
另外
AW21系列的產 The Pioneer 亦會有耀棕色和耀綠色,都是很特別的。
話說中間的雙錶盤,有沒有看著覺得像電單車的「錶盤」呢?可以稱得上型格吧!?



 
 



當然五珠精鋼的錶帶材質也是關鍵之一!有別於三珠精鋼的經典,這種間式設計更容易襯
我選的是深空灰,20mm寛度的錶帶~私心覺得女生戴也可以好帥氣 (笑)
若喜歡這錶盤又接受不到鋼錶帶是可以將之變成其他材質,像是皮革之類的也沒問題
因為可拆卸式錶帶絕對是很貼心的
設計 
(´,,•ω•,,)♡



 


除了設計上的用心,這品牌的每一隻手錶的背後都有對社會和自然的回饋!
在錶盤的背後可以找到一個獨一無二的序列號
然後我們可自行選擇支持以下三項社會公益項目的其中一項,都是與非營利組織合作:

Water for Good - 為中非共和國居民提供兩個月的清潔水
Pratham UK - 為印度一個孩子提供一個月的教育
Cool Earth - 為保護拉丁美洲地區200平方英尺的雨林作出貢獻

(•‾⌣‾•)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話可以使用
85折折扣碼dolling
這適用於台灣和全球官網上任何一款商品。

Nordgreen專屬官網購買連結:https://bit.ly/3qK5W0w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