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飲食】西環.日本咖啡店風格|充滿質感且溫馨舒適的半山Cafe「骨子裡 Bone Studio」




喜歡日本咖啡店風格的話,以下分享的這間Cafe可能很適合您
位於西環的 骨子裡 Bone Studio ~ 主要提供日本烘焙咖啡和輕食 (´︶`*)
可能是半山區的關係? 這間雖然只有walk-in,但星期日來也沒需要等位






裝橫簡單,感覺上沒有特地營造打卡位,但我更喜歡這種質感且溫馨舒適的環境
好像在這裡享用咖啡時能暫時忘卻一下世事的煩憂 (笑)
小巧的餐牌也很可愛,手繒風的圖畫更有日本的味道,看起來很治癒。 





話說收銀處放著的牛角包,我一眼以為夾著那麼厚的牛油?原來是玉子來。
飲品點了 - Dirty ($40) & Matcha  Latte ($45)
前者在咖啡店不常見,沒想到在這裡有呢 (ㆁωㆁ*) 第一口是咖啡香,接著便嚐到奶的香甜感
後者的用上了靜岡抹茶,濃厚的甘甜抹茶~口感柔和順滑。





日本鮭魚鬆櫻花蝦烏冬 配北海道芝士忌廉汁 ($105) - 
(*˘︶˘*) 味道和貌相都算不錯,但沒什麼驚喜
反倒是配的 Iced Green Tea (60ml) 較為吸引,茶味濃~最尾一口會有少計微苦。




Marshmallow Croissant Waffle ($50) 這是自家製的。
加上有貓貓樣子的 Japan Vanilla Ice Cream (+$20)
牛角包口感的窩夫,口感十分鬆脆煙韌~棉花糖再加上楓蜜醬,是甜蜜之選 (=´ω`=)




那個玉子牛角包和有熊仔樣雪糕的咖啡Jelly這次沒吃到,
所以有興趣再來嚐嚐這兩樣和享受一下寧靜的 Coffee Time (´▽`ʃ♡ƪ)

骨子裡 Bone Studio
地址: 香港西環般咸道38號地下2B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五 08:00 - 16:30 / 星期六日 10:00 - 17:30 (星期三四休息)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