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飲食】上環.CP值高的特色漢堡|足料的150g薄切西冷~讓人回味的味道「La Casa Burger & Pasta」

 


當吃過一些特色漢堡後,就會不其然地對主打漢堡的餐廳有興趣 (⁰▿⁰ )
這次就來到位於上環的 - La Casa Burger & Pasta

其實這位置常有機會路過,但因為那邊行人路太窄就未必容易注意到這樣的一間漢堡包店
反而是在那邊上班的朋友就一早知道這店,不過和我一樣沒吃過而已 (笑)
店內座位並不算很多且都是高腳枱櫈,亦見有不少人來是買外賣呢





有七款漢堡包,每款看起來都很吸引~另外這裡其實也有手工意粉的
漢堡包單價最基本的款是$85,+$18就可以轉成套餐~會有小食和飲品 ٩(ˊᗜˋ*)
先下單付錢後就可回到座位等上餐,速度都幾快的!








特大啡菇漢堡 ($78) - 為了識別,盒子上有個菇的貼紙,超可愛耶!
打開盒子就聞到超香的味道!有一張紙可以讓我們整個拿著吃
不過由於啡菇本身好juicy,咬下去還是避免不到會弄髒手呢 ٩(๑`^´๑)۶
底下有清新的番茄、菠菜和濃郁的菲達芝士, 還會偶而吃到核桃粒~口感豐富喔!






150g薄切西冷漢堡配砵酒洋蔥醬 ($105) - 
牛肉多到跌出來的程度 (σ′▽‵)σ 還有一層帶著微微煙燻味的車打芝士溶在上面
平時吃牛肉漢堡大多是漢堡扒那樣子,原來薄切的更為滋味 (๑´ڡ`๑)
肉質軟嫩多汁再配上甜甜的砵酒洋蔥醬,完全沒有覺得很膩
還有這裡的包吃落頗為香口!
  






其中一個漢堡有+$18 配薯角和罐裝雀巢檸檬茶
薯角份量都算多,不過最特別是配的醬有兩款芝士醬可以選擇
車打芝士醬 or 藍芝士醬,後者真是比較少見~所以就揀了囉 (〃°ω°〃)
算濃味又不會很鹹,配上香脆的薯角吃很不錯喲!






Total:$201 (不設加一服務費)
如果您本身是吃肉獸,覺得150g薄切西冷都不夠~這裡還有200g的!
小食也有薯條、炸雞、沙律可以選,飲品都有奶昔~和我一樣喜歡吃特色漢堡,不妨來試吧!
不過要注意一下下午3點後會有一小時落場時間。


La Casa Burger & Pasta
地址:
香港上環文咸東街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 - 21:00 / 星期六 12:00 - 20: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