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星期三

-【本地遊】亞洲首個及唯一臨海水上樂園|全天候開放|設五大主題區及室內、戶外玩樂設施「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




之前有聽過海洋公園夏季開放的室外水上遊樂設施,聽說還很好玩的 (´ω)

不過那個倒是錯過了呢~所以這次全年365日均會開放的臨海水上樂園就很有興趣囉

正式開幕時間在921日中秋節,但已經可以率先試玩!

在海洋公園有接駁巴士去到位於香港南區大樹灣的 水上樂園,那邊是背山臨海的景觀喔 

而且旁邊其實會有酒店,還在施工中~預計2022年才起好







有儲物櫃可以用來放私人物品,不過收費來說都幾貴  

QR Code 開櫃,手帶材料是防水的。換好泳衣就可以去玩囉 (*´`*)






( ×ω× ) 如果萬一真的忘記帶拖鞋或是想買泳衣什麼的,這邊也有一間商店可以買。







先看看室內有什麼設施
  衝浪先鋒

不用出海也可以體驗衝浪 (´ε)雖然有專業指導在旁,但還是很難控制啊

相對之下,室內造浪池 - 天海灣 就好像輕鬆一點。也看到有小朋友穿了救生衣和大人一起玩除了室內的造浪池,室外亦有一個 - 湧浪灣 







室內的話,我們還玩了 - 漂流探秘 ~其實就坐上泳圈隨著環繞室內的漂流池遊一圈吧 

(◡✧不過其中會有一些水柱之類,所以都是有機會濕身的啊 

有看到適合小朋友玩的威威水地帶以「威威與好友」為主題區域,提供多項大型親子玩樂設施







不怕刺激又夠時間的話,絕對要玩的當然有~

旋風雙子梯、急轉雙子梯、八彩天梯、急流漩渦、神秘迷沖、
極速迴環、深谷飛瀑、勇者之巔、沖天瀑布。







我們結尾玩了 - 急流漩渦,可以四個人一起玩。
還未到大喇叭的位置 
(離心力最強已經尖叫不斷!真是好刺激的啊!

(・'ω'・) 由於落水要脫鞋子,建議大家穿水陸兩用鞋就不用常常又脫又穿了~ 

部份設施排隊時間大約要半小時左右,所以建議大家先選最想玩的!







最後,飲食方面~在不同區域都有餐飲區 ( • ̀ω•́ ) 不用怕餓親的喔!
另外拉麵、意粉、中式、漢堡和甜點等的都有得吃。








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

地址:香港香港仔海洋徑33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 - 18:00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 - 19:00

門票價錢:浮動價格 (參閱網上系統)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