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星期六

-【飲食】尖沙咀.從表面看不出|主打越式和法國料理的Cafe「Another One」



繼續在找特別一點的Cafe,這次朋友帶路就來到一間吃越南 & 法國菜的 Cafe
是位於尖沙咀的 Another One ~ 單看店名和門面應該看不出吧!?
星期六下午過來大概要排15分鐘左右先安排到入座 
(´Д ` )
不過最重要的是原來這間的座位與座位之間是超級迫的,拿著不少東西的不建議去。
順帶一說這間是去收銀處下單付錢,再回座位等餐的半自助形式喔






來這間必點之一是 - 香茅豬扒雙色撈檬 ($112)
粉紅色和藍色的檬粉很美,其實味道和平常的檬粉是一樣的喇!(´∀` )
豬扒的話香茅味很重,肉質也很軟嫩~另外底下有一大堆菜、青瓜和蘿蔔絲那樣子。








而另一款必點的就是 - 流心芝士蝦多士 ($128)
要和朋友Share吧~如果自己一個吃光應該會覺得好膩,因為真的有滿滿的半融芝士啲
多士亦十分香脆,再加上彈牙的鮮蝦餡料~確實滋味十足 (๑´ڡ`๑) 還配了蝦片。





飲品方面,我點了一杯 - Flat White ($42)
朋友點的則是 - Hot Chocolate with Marshmallow ($45)
正常的味道,沒有什麼驚喜~就朋友那杯朱古力頗甜吧 (ㆆᴗㆆ)




Total:$327 (不設加一服務費)
(。ŏ_ŏ) 價錢來說我覺得偏貴了點,而且由於太迫的關係~坐得也不是太舒服。


Another One
地址:香港尖沙咀堪富利士道6-6A號爵寓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 - 20:00 / 星期六日 11:00 - 20: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