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

-【體驗】跟著平板電腦自己動手做|不會失敗的特濃軟心芝士撻「BYO 自助烘焙- Bake Your Own」




 話說我以前其實頗喜歡自己在家焗曲奇或者蛋糕 ( ´ ▽ ` )ノ
但奈何不太喜歡洗碗就愈來愈少會自己整 ...
最近朋友約我去一間叫 Bake Your Own 的自助烘焙店!
可以滿足一下突然手痕想整野食,但又不想洗碗和買太多材料放在家的人







首先在他們的網站預約想整的款式,都幾多選擇的
如果只想整一份,但又想兩個人一起整~就加多$60便可以
會有標示難度和所需時間,就按自己的能力和喜好來選吧! (●˙▿˙●)

去到現場,店員會給您一個托盤、圍裙和平板電腦,再帶去位置上
桌子下會有一個有鎖的櫃,可以將個人物品暫時存放起來,接著便可以開始囉
 (*´∇`) 所有資料都在平板電腦中~包括材料份量、製作步驟和相關影片
店員有說因為是食譜是屬於 Bake Your Own 的就不可以拍照!



我要製作的是 - 特濃軟心芝士撻 ($380/6件)
屬於初級,難度四星★ 需要的製作時間是2小時~最後連等候時間用了3小時多

帶埋平板電腦去材料區,不過人頗多的時候都幾麻煩 ...
雖然材料標示清晰,但由於太多了~要找出來會花點時間... 建議和朋友分工。
可能我們製作的芝士撻用料特別多,一個托盤其實剛剛好夠放 ... (之後拿芝士餡料時其實不夠)








(・ω・) 首先製作撻皮部份,根據教學和示範短片並不算太難掌握,若真是有需要也可問店員
要混合材料的話就要來到工具區,會有自動攪拌機~這種的我還是第一次用
餅皮初步完成後就要放入雪櫃冷藏一下以備之後用。
但那雪櫃實在太細 ... 只是放比較細件的都還好,連焗盤放進去時就未必有位 ... 











輪到餡料部份,又再去到材料區~之後會用到微波爐
也要預熱焗爐那樣子,在最初時店員會放一個有號碼的磁石貼在桌子
到時要用爐時將磁石貼貼在爐的下方就可以作識別囉 (=´ω`=)










還有個位置是冷卻位,將成品放在那邊吹~那麼就可以快點入盒!
盒子要問店員拿,是那種可以直接送禮用,不過放6件芝士撻好像很勉強?
另外零售銷區會有生日牌之類的
裝飾能加錢買 ٩(ˊᗜˋ*)






最後將所有盤子、用具那些都要放到指定地方~還要分類的啊
將平板電腦、圍裙歸還就可以直接離開!
拿到回家就即刻食,貌相就一般般吧 (笑) 足料味道也不會差就是囉




Bake Your Own (元朗YOHO店)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朗日路8號形點一期地下G001鋪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預約網址:https://www.bakeyourownhk.com/booki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