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

-【分享】全新 Miss Dior 香薰系列|刻上Anson Lo♡ 名字 & 配上高級訂製蝴蝶結的香薰瓶


一直以來我都是偏好甜味的香水,所以一直有用開的固定牌子
但最近因為 Anson Lo 教主的關係,就留意到全新 Miss Dior 香薰系列囉

剛好之前在中環ifc 設有 
Miss Dior 瑰麗花園就和朋友預約了去拍照打卡
然後試聞過後就不自覺地喜歡上她的味道呢 (♥ω♥*)
當日購買指定產品更有個人化服務,可以為自己的香薰瓶上加添蝴蝶結、英文字母及圖案
最終我是買了 Box Set,除了香薰瓶還有 Dior Beauty 的其他產品!



不過重點當然是香薰瓶吧 ✧*。٩(ˊᗜˋ*)و✧*。
水果前調是清新感的佛手柑,中調則由粉色牡丹和玫瑰組成,還有溫暖餘韻的白麝香。
聞起來是不會覺得俗的清新花香,個人喜歡去到中調的味道。

另外在高級訂製的蝴蝶結上可以選最少2款或最多3款的
英文字母及圖案點綴
最開心的是在
香薰瓶上可刻上名字啊!!這個用完一定會好好收藏呢




現在再來看看 Box Set ($1795) 中有什麼吧~首先是和盒子一樣的筆記本 (ᗒᗨᗕ)
筆記本上可以刻上兩個字母,還有銀、黑色字可選。然後就是有一個粉色的 Dior 化妝袋
同樣很粉嫩的潤唇膏、唇彩,鮮紅色的唇膏~如果好用可以考慮再入手其他色










除了化妝品類,亦有一支試用裝的潔面泡沫 (❛◡❛✿) 店員說到好好用,或者可以期待下?
最後的是迷你版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