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星期六

-【飲食】太子.Pantone色卡主題Cafe|放在吐司上的焦糖布甸 vs 角酪卷蛋「Moontone」




 今次去的Cafe其實是長洲人氣乳酩店「角酪」的姊妹店
去長洲打卡實在遠,所以明顯位於太子的 Moontone 就方便得多了
而且能夠預先在網上訂座,那就不用愁排隊不知要排多久~畢竟有時打卡Cafe都滿多人 ...
這間店以藍色為主調色,去到門口已經看到那明亮的藍
砵蘭街中好像顯得生動活潑一點? (=´ω`=)





店內裝潢走的是柔和風,看起來幾舒服,而且大概分了3個區域
榻榻米位旁邊有棵彷真樹~好似幾吸引,可惜那天來到已經坐滿就只坐到普通的餐桌位置
不過我們的座位對著放大版的 Pantone 色卡!食物放桌子上合巧可以將它變成背景 (灬ºωº灬)
這亦是最多人打卡的位,是和店名一樣的「MOONTONE」色卡!



 


除了將Pantone色卡融合在裝修、擺設之中,亦有運用在紙巾那樣子 (ˊᗜˋ*)
雖然見大家都是吃卷蛋比較多,但其實也有意粉那些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是下午4點過來打算吃下午茶就沒有點囉
除了固定Menu,最近在做香印提子的期間限定~會是每日限額供應喲




焦糖布甸吐司
($68) - 絕對是因為見到有布甸才點的!
吐司口感幾煙韌,配上焦糖味十足的布甸一起吃沒有遺和感 (๑´ڡ`๑)
但頂層的草莓很酸啊~另外見到一面的吐司邊有店名,味道不算很特別,就打卡一流。






角酪卷蛋 ($52) - 外層是由碟豆花製成,所以才會是藍色的!
內餡有
草莓口味的乳酪,吃起來酸酸甜甜,所以一個人吃掉整件卷蛋都不會覺得膩
卷蛋的口感亦都算鬆軟 
(〃°ω°〃) 這個的草莓都很酸!






玫瑰四季春 ($36) & 黃橙啡 ($42) - 前者很甜,後者很酸 (・ัω・ั)
喝了幾口就有種是不是叫錯飲品的感覺 ... 或者應該選擇 Yogurt 類飲品才對?


 


Total:$198 (不設加一服務費)


Moontone
地址:香港太子砵蘭街440號地舖
營業時間:12:00 - 22:00 (星期一寵物朋友聚會~非公開營業)
訂座網址:https://inline.app/booking/moontone/princeedwar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