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星期日

-【飲食】北角.在隱蔽的小巷中享受寧靜的片刻|Build Your Own Style All Day Breakfast「現 Cafe Gen」




 有時去Cafe或者是因為想打卡,但有時就只單純想好好享受一下寧靜的時光
那麼今次分享的這間 - 現 Cafe Gen 就適合喜歡後者的您
Cafe 位於北角錦屏街,老實說看Google Map 很容易被帶錯了方向~著實有點隱蔽呢
有戶外座位,不過天氣仍然有點熱的情況下,還是室內座位比較開心 (๑´ㅂ`๑)




推門時間發現門把幾特別,有人看出是什麼來嗎?
話說這店只是細細一間,所以座位不多。如果只是想飲咖啡的話,不妨考慮 Take Away
自備杯來買的話還可以 -$5 喔 (=´ω`=)






這裡的餐點比較特別是可以自選想吃的,有三款Bake可揀~再加上Topping!
我選的是 - Homemade Bagel ($45) 配 Honey ~ 若果要 Cream Cheese 則另外加錢
Bagel 的口感扎實,夾 Smoked Salmon ($15) 和沾蜜糖來吃~
鹹香中帶甜味的配搭很微妙,另外還配了 Assorted Mushroom ($10) 幾香的。

(*´∀`) 飲品要單點,選的是 - Matcha Latte ($45)
奶味不算很重,倒是每一口都嚐到淡淡苦澀的抹茶味







朋友點的是 - Croffle ($40) 窩夫餅外型的牛角包,吃起來脆脆的,內裡是軟軟的口感
+$10 有兩隻 Sunny side up egg (≧▽≦) 這個 All Day Breakfast 看起來都很吸引!

飲品則選了 - Sesame Oat Latte ($45)
不知是因為用的奶不一樣,還是奶的比例比平時少?喝起來偏苦了些。
另外不喜歡喝咖啡的話也有 - Chocolate ($55) 熱的話看相好像會有棉花糖的 ʕ•̀ω•́ʔ




( ゚∀゚) 平時的Cafe多數有幾款固定的 All Day Breakfast,
這樣可按自己喜歡的來選擇更合口味啊!


現 Cafe Gen
地址:香港北角錦屏街29~35號
營業時間:09:00 - 22: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