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

-【Lolita】香港首間Lolita體驗館|拍攝兩個與期間限定的場景「Rococo Studio - 洛可可攝影造型工作室」


之前說過如果想體驗Lolita就要等到有Event才有機會,但現在香港也有一間Lolita體驗館了!
是位於觀塘的 Rococo Studio - 洛可可攝影造型工作室

從服飾到妝髮等為客人提供一站式的Lolita體驗服務 (〃°ω°〃)
不過我今次來就不是體驗,而是租用拍攝場景~Lolita都是自己準備的喇!





雖然我不是來體驗,但都有略微看看有什麼裙子之類的
是說款式多到嚇一跳 
Σ(*゚д゚ノ)ノ 
亦有一些華麗款的,若是很喜歡這種裙子又不會買,那來體驗穿這種也不錯喔




說回租場場景吧~期間限定是有萬聖節感的「 暗黑領域 」
主要是黑紫的配色 ◥(ฅº₩ºฅ)◤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聖誕節感的場景呢?





接著就是 洛可可法式大廳,是偏藍色的場景 (๑•̀ㅂ•́)و✧
有很大一張的梳化,旁邊還有放滿茶點的桌子~再過一點還有鋼琴的喔
認真覺得這裡的道具很多!而且還有不少兔熊 (公仔)


 


最後就是 皇家公主的房間,一看就知道是很粉嫩的場景來呢
(๑ơ ₃ ơ)♥ 有一張化妝桌和公主床!


 


想看我在這裡拍景的照片,請在我的 Instagram 看吧!
順手可以的話也 Follow 一下  linglingdolly


Rococo Studio - 洛可可攝影造型工作室
地址:香港觀塘開源道77號業發工業大廈一期1樓
網頁:
https://rococololitastudio.wixsite.com/hongko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