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

-【飲食】銅鑼灣.古堡主題餐廳|讓人琢磨不透的 Fusion菜「鬼混 Vie Won Won」


剛好10月是萬聖節月吧,所以更覺得這次分享的餐廳很切合主題
說的是位於銅鑼灣的 鬼混 Vie Won Won
可以網上訂座,如果想吃三層架下午茶~開始時間是在2點半,亦要提前預約
所以我們只是散點了呢 (๑• . •๑) 
或者下次有機會再來吃Tea吧
在門口已經能感受到和店名頗有感的氣氛,絕對很適合影相打卡的喔!




我們的座位在靠窗位置~話說店員見我們拿著一袋二袋還主動拿張椅子給我們放東西呢
餐廳內在的環境是帶古堡味道,若是晚上來應該更有氣氛!?
◥(ฅº₩ºฅ)◤ 連桌子、一杯一碟都有放心思選的吧? 




食物方面,主打的是Fusion菜~味道的配搭幾有新意的
但朋友說單看菜名很難選擇,因為感覺很微妙且想像不到會是什麼味道那樣子 (笑)







飲品方面,山楂玫瑰薑茶 ($58) - 熱飲個杯好細~要倒很多杯才喝完? 
凍飲其中的奶昔好像幾吸引,和朋友各點一款
早餐奶昔 ($72) & 野梅奶昔 ($62) - 口感都算幼滑農厚的呢
我是選野梅那款,甜度不算很高 (*°▽°*)
另外一位朋友點的是 - 桂花金橘蘋果沙冰 ($64) 看起來都吸引



 


小食點了兩款~混醬單骨雞翼 ($76)
其實有配腐乳醬,但朋友話不敢試就選了芝士醬ヾ(´ε`ヾ)
雞翼炸得很脆口,肉質還是很嫩滑~而且本身都有調味,所以再沾醬吃就更惹味囉

柚子燒左口魚邊 ($78 / 2人份) - 魚肉很滑,而且充滿柚子的味道
燒過的左口魚邊會更香,但底下那脆片就很快稔掉了 ... 





主食點了一個烏冬、一個飯,兩款口味都很有趣的 (o ° ω ° O )
鵪鶉桂花卡邦尼烏冬  ($178)  - 每一口都帶著甜味,但吃落又不會太膩。
話說朋友話那塊葉吃起來很像薯片!我初頭以為是裝飾不能吃 ...

紫薯泥飯配香煎帶子($186) - 紫薯味很香很濃,不過相對沒前者那麼甜
而且基本上每口飯都可以吃到紫薯粒的喔~香煎的帶子有三粒。






(๑´ڡ`๑) 最後還點了 - 鬼混醬豬肋骨 ($198 / For Half)
半份都有四支骨!外皮烤得頗香,肉口感軟嫩還有豐富的肉汁,再加上燒烤醬十分惹味喲




Total:$1069 (已計加一服務費)
本來有打算吃甜品,但以上四個人吃已經很飽就放棄了呢 (〃∀〃)


鬼混 Vie Won Won
地址:香港銅鑼灣糖街8號樂聲大廈1樓
營業時間:12:00 - 22: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