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

-【分享】香港名牌網上花店|讓人一眼便不自覺愛上的絢麗花盒 THE DREAMER「M FLORIST」



一束束的鮮花或者大家都收過,如果是 Flower Box 不知大家又有沒收過呢?
M FLORIST 是一間香港名牌網上花店 ~
透過網站就可以由選花、下單付款到安排送貨
一站式完成,非常方便的喔!
除了著重層次感的花束外,我更喜歡其中的花盒,不用特地再找花瓶去插花實在太貼心了吧

 (✿゚▽゚) 送來的花盒會用一個手提袋裝著,很重手的耶
隨花還會有一張心意卡~收到的人應該會很心動吧!? 是一份可以花寄情的禮物!




我收到的花盒有名字的喔~ THE DREAMER 
當中的
獨角獸色漸層繡球花實在太美了!獨特的色彩,充滿夢幻的感覺呢 ٩(ˊᗜˋ*)و
圓柱型的高身盒子仿若自帶花樽那樣子,直接擺放就可以!系著絲帶則增添了多一份優雅感





除了繡球花,這花盒亦用上了高貴的紫色配以金黄花蕊的桔梗和不同玫瑰花
不論是在哪一個角度去欣賞都像一件藝術品!
鮮花有著淡淡的花香,當放置一天左右~盛開的花就更好看啲 (灬ºωº灬)






(*´∀`)~♥ 若果您也想訂 M FLORIST 的花束/花盒送
一個小心思給重要的人
可到這網站看看:https://mflorist.hk/zh/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