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

-【飲食】金鐘.歷史悠久的軍火庫改建而成|Love Your Brows Party Afternoon Tea 「AMMO」

 


Cafe、酒店的 Afternoon Tea 都有吃過,在前軍火庫改建而成的餐廳又有吃過嗎?
今次和朋友來到位於金鐘半山斜路上的 AMMO 
(๑´ㅂ`๑) 可能真是
幾隱蔽的關係?Tea Time 也只有寥寥可數的客人,所以環境其實頗寧靜
我們坐在靠窗的梳化位還可以欣賞到綠茵景色,很寫意的喔!




他們現在是聯乘 Benefit Cosmetics 推出了一款下午茶
Love Your Brows Party Afternoon Tea ($468 / For Two)
如果是3人行也可以點 For Two + One 
(≧▽≦)
每位客人都會獲贈 Benefit 眉妝小套裝~數量有限,送完即止的啲






茶的選擇差不多,就只有5款~都是較常見的茶款吧
選好後,店員會給您杯子和熱水 (ㆆᴗㆆ) 然後是要自己沖的,茶包就頗方便。
我選了 Ginger Lemongrass ~ 香茅味超重且微辣的喔





Tea Set 鹹點有四款,酥炸蘑菇 ~ 雖然是酥炸的,但其實沒有很脆,菇味倒是濃郁。
煙三文魚卷迷你芝士漢堡
 的包有點硬,但肉是嫩口的 (*´∀`)
卡真蝦牛油果撻 牛油果的滑膩感加上彈牙的蝦,口感有層次~ 亦幾惹味。
另外還有 英式鬆餅配凝脂忌廉 & 士多啤梨玫瑰果醬 就正常味道。









甜點部份,配合 Benefit Cosmetics 標誌性的顏色,所以全部都是粉紅色
但每一款都是好甜~好甜~ ٩(๑´0`๑)۶ 
一共有四款,若要說到最甜的一定是 粉紅蛋糕棒棒糖,然後便是 甜心肉桂條
相對之下,西柚奶凍撻草莓忌廉杯子蛋糕 的甜度還可以接受。









Benefit Cosmetics x AMMO「 Love Your Brows Party Afternoon Tea 」
地址:香港金鐘正義道 9 號亞洲協會香港中心
供應日期:即日至11月30
供應時間:15:00 - 18: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