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

-【淺草】飲食.不能錯過的最濃抹茶雪糕「壽々喜園」與萌萌的貓咪樣仙貝「和泉屋」


若然對抹茶情有獨鍾的話,來到淺草就記得要去 - 「 壽々喜園
之前來東京其實也有去~不過由於太晚才到,去到店門口發現已經賣光了 ... (´-ι_-`)
所以這次再來,就特地選上午的時間~這次不止吃到,而且也沒長長的人龍!

一共有七款級數的抹茶雪糕可以選擇~第一級是市面上的那種,第七級則是世界上最濃的




要吃當然是買最濃的那款吧 (其實這天我連早餐也未吃就吃雪糕 
抹茶NO.7 (JPY 580) - 十分濃郁的抹茶味道,卻不會苦澀~帶著回甘的味道
跟我一樣喜歡吃抹茶的話可以一開始就挑戰這個喔!

焙茶 (JPY 370) - 因為我妹不特別喜歡吃抹茶,所以她選了這個
茶味也是很香醇~口感幼滑 (,,Ծ▽Ծ,,)
買完雪糕可以走到店內的高桌子享用 (因為日本人不會邊走邊吃喔)



除了吃雪糕,當然也不忘買這盒 TEA CHOCOLATE (JPY 1112)
(੭ु≧▽≦)੭ु 雖然雪糕不能帶回香港,但朱古力的話就可以了喔!另外加錢也會有冰袋
每款口味都有四條,當中包括了七個級數的抹茶朱古力 + 焙茶!



繼續在淺草走著的時候發現這家 -「 滿願堂
創建於1989年~所以應該不算是老店。但看到門外擺放的 “芋くりパイ” 就被吸引了
最後現場買了一個來吃吃看~酥皮其實有點膩,不過分著吃的還可以
芋粟餡也是滿甜的啊 (ÒωÓױ) 這個賞味期限很短,所以也是帶不回香港呢


然後再走前少少就發現很多貓!!!(ฅ´ω`ฅ) 
和泉屋 」是賣手燒仙貝的店子來喔~網上看到有貓咪樣的仙貝就一直很想來看看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口味,而且還有大小不一樣的貓咪仙貝
包裝也有不同的可選擇,不論是自吃還是用作送禮/手信也沒問題的耶




一共有18款口味,尺寸也有大、中、小 
因為 醬油味 只有大尺寸的,所以買了一塊 (JPY 200) ~確實有濃厚的醬油味喲
還有買小樽裝的送人 (JPY 700) 頭頂上有一片海苔是不是很可愛呢?
自家吃的就買了 綜合包 (JPY 1200) 包裝內還附送貼紙一張



其實價錢也不是很便宜,所以買了下邊這款包裝 (JPY 700/包)
再自己回來包裝作手信~ 唐辛子 口味真的滿辣,配合脆口的仙貝滿夾 (´▽`ʃ♡ƪ)


壽々喜園 (本店)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3-4-3
営業時間:10:00~17:00
定休日:不定休

滿願堂 (淺草店)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 33 3 武石ビル1F
営業時間:〔平日〕10:00~18:00
〔土・日・祝日〕10:00~18:30

和泉屋 (本店)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4
営業時間:10:30~19:30
定休日毎週木曜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