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秋葉原】觀光.體驗御宅文化~宅女/腐女,喜歡2次元還是2.5次元也能滿足到的Animate秋葉原女性向店鋪


築地與秋葉原才相隔五個站,為免之後特地再跑一趟~行程便這樣安排 (◦'ωˉ◦)
再加上3點才要到酒店Check-in,於是在秋葉原逛到差不多才直接回池袋住的酒店

同時不想拿著行李東奔西跑,行李在去築地前已經先去寄存在JR秋葉原車站內的行李櫃
不用出闡很方便,最大的一格收費是JPY 600 ~用現金付的記得保存好收據!


位於日本東京的商圈,同時聚集大量電器與3C賣場、電玩與動漫等~ (*>∀<*)
在這裡我們亦能體驗到御宅文化,因此有很多人慕名而來
不過有不少人說在這邊買東西其實都比較貴,大家有時間的話不妨先格一下價吧





來到這邊,「 Animate秋葉原女性向店鋪 」絕對是女生不能錯過的!
不論您是宅女還是腐女、喜歡2次元還是2.5次元,在這座大樓都能一一滿足您!
還未進門已看到音樂劇 - 【
刀劍亂舞~三百年の子守唄~】 的大型宣傳海報


進到店內更是不得了( ˘ ³˘)♥ 樓梯間也有滿滿的刀劍男士,這樣子很心動的對不對!?
這裡更有一層放滿了刀劍男士的紙板公仔~ ヾ(´︶`*) Q版的也太萌了!!!

 

 
 
 
 
其實除了刀劍亂舞,也有很受歡迎的黑執事等
不論是週邊商品、漫畫、小說、CD、DVD等等的都可以在這找到。





秋葉原のアニメショップ・専門店 - アニメイトAKIBAガールズステーション
(Animate秋葉原女性向店鋪)
地址: 〒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2-13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