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池袋】住宿.CP值滿高,置於民居區的旅館「 昌庭之家 - Grand House Chang Tee Hotel 」




今次東京之旅入住的旅館是朋友推介的 「 昌庭之家 - Grand House Chang Tee Hotel
位於池袋~行幾步已有便利店,附近也有郵局,整體來說CP值滿高 (ฅ´ω`ฅ)
另外由於行程最遠的車程在池袋出發都是半小時左右,所以四晚也住在這間就好!
Check in 時間在下午3點~Check out 時間則在上午11點





這裡有一個休息區~不過冷氣並不大,偶然待在這會有點焗
再走入少許就是接待的櫃台~能用國語溝通 (๑˃́ꇴ˂̀๑) 繼續走還有在角落位的自助茶水間
有提供咖啡、可可、茶和熱水,另外也有微波爐、烤麵包機
若有需要洗衣服,這裡也有付費式的洗衣機和烘乾機


拿著行李最擔心的就是沒升降機,放心~這裡是有的!!
(*′ ▽‘) 可以一次進3個人+大中小行李
我們入住的房間在2樓,一打開升降機門就看有一塊全身鏡、桌和椅子
走廊位置上有一個公家用的小小雪櫃,要放東西進去要先寫一下自己的房號,避免拿錯嘛




 

3個人入住的是 - 標準雙人間.帶兩張雙人床 (JPY 56000/4晚+8%稅)
平均每晚大約是HKD 1022 左右

開門的鎖匙在進房後要插在銀色的那個鎖匙孔上,這樣才會有電喔!
房間的空間我覺得在東京來說已經很不錯啊~同時開兩個行李箱也沒難度 (๑>◡<๑)
房內有全身鏡、掛衣架、衣架、拖鞋,不過就沒有衣櫃 ...






3個人睡兩張雙人床!有1個可以獨佔整張床呢!
不過這床有點太軟,睡得不是太習慣 >< 若硬身點睡得會比較舒服
(這裡也有睡榻榻米的房間可選擇的)
在電視旁邊的那扇門是鎖著~不能開。早上時間會有陽光透進來,怕曬的記得落窗簾


這個浴室雖然很細,但也有浴缸  (´・ω・`) 洗臉盆亦有冷熱水供應
但沒寫個是洗頭水,哪個是沐浴露 ... 最後用了自己帶去的
門外的電話可打出 (但要注意一下收費喔) 亦可當作鬧鐘使用,旁邊有說明!
房內或是休息區也有免費WiFi ~ 需要密碼才能使用。


 

昌庭之家 -
Grand House Chang Tee Hotel

地址:〒171-0014 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32-4
前往方法:從池袋車站的地下通道C6出口出來左轉一直走,會看到小鋼珠店和卡拉ok店,在這之間的十字路口往左轉~沿路一直走,看到第二間7-11便利店後再走便到達
網站:https://www.changtee.com/ja-j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