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

-【池袋】飲食.中等價位的御膳,讓您吃到不同風味的蕎麥麵「家族亭 Kazokutei」


今趟旅程差不多將想吃的都吃過了~來到最後的一天晚餐還真的沒什麼想法
最後決定在東武TOBU樓上的飲食樓層找吃的!
選擇滿多,而且部份餐廳更有滿滿的人龍,像是來自台灣的鼎泰豐就超多人!
( ´▽`) 不過我們當然不是吃這家吧~選了它旁邊的 - 「 家族亭 
因為看到是吃蕎麥麵就有興趣,而且屬於中等價位



味わい三宝そば御膳 (JPY 1728) 
比起媽媽和妹,我這份是最貴的!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呢 !? 
有三碗的蕎麥麵,混合不同的配料來吃會產生出不同的風味 ( /) V (\ )
還有吃起來沒有太多油膩感的天婦羅!


味わい三種そば御膳 (JPY 1350) 這個跟我的那份有點像。
山藥蕎麥麵的味道很濃 (๑>◡<๑) 其他吃起來會較為清新一點


夏御膳  (JPY 1383) - 這款是季節限定來的喔
有湯的蕎麥麵,另外一碗不是普通的白飯來~味道甜甜的,口感彈牙
看似除了飯外還混合了其他的食材進去呢 ( ̄▽ ̄) 只是飯有點不夠熱就是了


我們三款御膳都有配甜品~其中一款有點像我們平時吃的奶皇包
但那外層的皮很煙韌 (。ŐωŐ。)
吃完整份御膳真的超滿足超飽肚!!


家族亭 Kazokutei (池袋店)
地址:〒171-8512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25  東武百貨店 13/F
營業時間:午前11時~午後10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