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

-【川越】飲食.脇田町的平價回轉壽司「海鮮三崎港」


來到旅程的最後兩天,這天決定來到川越這地方逛逛
(੭ु≧▽≦)੭ु 在搭巴士前往景點前先在川越駅附近的脇田町找吃的,這條街還滿多吃的喔
最後決定吃行程中還沒有吃到的壽司,而且是回轉壽司來喲!
坐在吧桌位置能看到師傳在握壽司。價錢可以看碟的樣式~ 大約 JPY 110 - JPY 580



當然也能直接和店員下單吧!都有圖和中英韓文對照,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哪是什麼來吧!?
另外也有一些期間限定的Menu (・´ω`・) 有些看起來頗吸引耶

 

這店的茶是粉末~可依自己喜愛的濃度來看看要放多少
Wasabi則是獨立包裝,還滿嗆鼻 ( ~っ~)


最便宜的是下邊這款紅色碟 JPY 110
玉子壽司沒有什麼特別,另外還點了一款 焦糖風味的玉子煎  (・ω・ )
較為特別的是 - 金槍魚泥秋葵軍艦壽司 用秋葵做壽司餡在香港好像沒見過?


藍色這款碟是 JPY 180 ~不止壽司,有些熱食也是這個價錢
鰭肉、清煮整隻槍烏賊、劍尖槍烏賊 <- 其實不太懂分烏賊的類型,但都很好吃就是!
此外有兩款軍艦拼盤的感覺很抵吃 (。ŐωŐ。) 分別有甜蝦沙律軍艦壽司和炙烤三文魚軍艦壽司


熱食方面~ 蛤仔湯 - 這碗也太大了吧!!味道稍微偏鹹了點
茶碗蒸 - 也是偏鹹的~而且蛋有點豆皮 (*゚ー゚*) 不過料是豐富的喇~有蝦!

 

也有點 JPY 250 的壽司 - 肥三文魚炙燒馬肉炙燒三文魚
炙燒過的馬肉佐著辣的洋蔥一起入口,口感頗有嚼勁~但辣的味道好像蓋過了肉味 


最後因為看到兒童Set有小船太可愛~所以還是點了一客 (JPY 300)
亦吃到一碟需要 JPY 380 的鰻魚!(。→ˇωˇ←。)


整體也很不錯啊~就只有熱食的調味稍為鹹了點就是 ... ヽ(*´ω`)ノ


海鮮三崎港 (川越クレアモール店)
地址:〒350-1122  埼玉県川越市脇田町7-1
營業時間: 11:00~22:00
前往方法:JR川越線 川越駅 徒歩5分/東武東上線 川越駅 徒歩5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