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吉祥寺】飲食.必吃的炸松阪牛肉丸「SATOU」& 湯底濃郁的拉麵店「九州らーめん祥」


在Cafe吃完蛋糕後,慢慢散步回到吉祥寺駅那邊~順道消化一下!(,,Ծ▽Ծ,,)
這之後當然是繼續吃吧!首先是去商店街找炸牛肉餅
聽說這家 SATOU 是松阪牛肉的專賣店,一邊有在賣牛肉,另一邊是賣炸牛肉丸
還有樓上是吃牛排的餐廳 (之後會吃拉麵就pass了~~



去到門口已看到長長的人龍,當中除了慕名而來的遊客外,當地人亦有不少
炸牛肉丸 (JPY 240)  第一感覺是好香!好熱!
一顆大約是拳頭般的大小,炸得很金黃酥脆~現炸的趁熱吃最好!(੭ु≧▽≦)੭ु
但吃時要小心內裡豐厚的肉汁會燙口,當中除了肉還有洋蔥粒
吃起來很juicy,再加上半肥瘦的牛肉更是配合得剛剛好


吃完炸牛肉丸就在商店街亂逛再消化一下便去吃拉麵
會選這家是因為網上看到圖片頗吸引,反正覺得在日本隨便一家也應該不會太差?
沒想到這家拉麵店 -「 九州らーめん祥 」 是用自助點菜機~
之前吃過的拉麵店都是看餐牌後跟店員下單的

(*°▽°*) 因為都有圖,所以看不太明日文也影響不大 (掩面)

 

點好餐後就找位置坐,吧桌位置可以看著師傅煮麵!是說店內充滿湯頭的味道 (●′ω`●)
我妹超愛吃日本的蔥!!! 所以她特地選一碗多蔥的,湯頭很清很甜~
我媽則是隨便選(?) 最後是選了黑蒜油款的。真是好濃、好重口味!但又不會難入口


我的則是選了這個~ 湯比我妹那款會稍微濃一點,但不會太鹹
最重要的是這家的麵條是幼身那種,掛湯不錯~口感也很彈牙的耶(=ˇωˇ=)
明明已經很飽,但最終還是可以將整碗吃完!


SATOU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前往方法:JR中央線・京王井の頭線吉祥寺駅北口 徒歩1分鐘 
營業時間:10:00 ~ 19:00
定休日:年始のみ

九州らーめん祥
地址: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 1-13-1
前往方法:吉祥寺駅から徒歩4分鐘
營業時間:10:30 ~ 翌4: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