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原宿】飲食.全部料理、飲品也是單一價270円「鳥二郎」


黑仔如我,第一次預先選好的餐廳竟然轉手變成另外一間餐廳 (默)
本來還想在生日晚飯吃蟹宴的嘛~那只好留待下次好了 ... 
最後轉場去上網找到一家說全部料理也是270円價位~主要吃串燒的餐廳!
餐廳位於新宿區歌舞伎町,順道可以來這邊看看哥斯拉 ლ(´∀`ლ)



串燒是以雞肉為主,但牛肉那些當然也有吧!而且還有不同口味選擇  (≧∀≦)
各式各樣的前菜、炸物、飯類等也有而且都有圖能看到是什麼來


除此之外,飲品也是270円~當中包括啤酒
怪不得這家餐廳這麼熱鬧,而且大都是四個人或以上的聚餐 (`∀´) 其中年輕人佔很多

 

前菜點了 - 芥辣魷魚,比在香港吃的更嗆鼻 (・∀・)
凍番茄 - 可以用來清清喉嚨,因為那些串燒惹味得來還滿油膩的喇


串燒先點雞肉配雞軟骨的~雖然不及之前在串家物語吃的,但還不錯
另外也點了兩款口味的雞肉配蔥!蔥有份焦香也甜甜的,不過雞肉有點柴就是了 (´ー`)


所以有醬汁那些串燒相對之下會比較吸引!
另外別看牛肉那串燒得好像黑黑的 (?) 肉汁還是有保留到,吃落十分惹味的啊
( ~っ~) 不怕肥膩的也可吃燒雞皮,是一款很邪惡的串燒來喔!


這家餐廳比較適合想一邊飲酒、一邊吃著串燒那樣談笑風生  (・ω・ )
但要有心理準備場內是超吵的,不過開得夜很適合太夜沒找到餐廳醫肚子的朋友

鳥二郎
 地址:〒160-0021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8-8 第一モナミビル5F
營業時間:17:00~翌5:00 (Last Order 4: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