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2018年夏季新番】這季新番的展開和發展方向也很微妙 ...


7月新番其實好像沒什麼特別想看的 (默) 可能是題材都不是我杯茶吧
像下邊會介紹的幾套都是"肉",不然就是奇怪展開 O皿O
有些更是才看了5分鐘不夠就關掉~看來我可以專心一點繼續努力看上季的!!


-【春原莊的管理員小姐】-

男主角是長得很像女生的正太,離開家來到東京是為了成為男子漢。
然後入住的春原莊全都是女生,而且第一話已經玉帛相見 ... 
作為輕鬆作品來看應該還好? 不過管理員小姐的胸部實在大得可怕...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

本來宅在家打機的男主角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 (這種題材好像最近看過不少?
在異世界他更是成為自己打機角色擁有LV150的魔王 ...
然後因為反彈魔術的戒指讓兩位原本想召喚他成為奴隸的少女反而中招
第一話已充分表現男主角有多無敵,但他原本不擅長和別人說話這點或許可繼續看一下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

原本是一隻手機遊戲~
單純因為這Game我有玩過一下,所以才看 (笑)



-【Back Street Girls~後街女孩~】-

這套未開播時已經在Faecbook不斷有相關PV ...所以當真的看時衝擊並沒有很大。
就因為老大認為偶像可賺到錢,3個混混就半被迫由男的變性做女的
內心戲很多,作為攪笑類來看應該不錯!



-【遙的接球】-

這套是沙灘排球的運動類動畫。見之前沒看過這種,所以才開始看。
故事由一個不懂沙灘排球的女生對其產生興趣開始 ...



-【殺戮的天使】-

這是一套經典解謎類免費遊戲的故事,所以看第一話時完全莫名其妙 ...
只知道故事發生在一棟大樓,位於最底層的女主角沒有任何記憶也不知自己為何身處在這裡
為了回到地面的她開始逐層向上走,然後就是一直被追殺?!


-【音樂少女】-

天才音樂家的女兒卻五音不全~但看過的舞步就能重跳。這樣的她要怎樣成為偶像呢? 
hum... 其實我很怕看角色太多的動畫,因為會記不住名字 Orz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

這套又是男主角進入異世界的動畫 ...
看他如何運用現代知識打仗。不知道這套我能堅持看多久呢?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