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吉祥寺】飲食.愛鳥人士不要錯過的咖啡店「Kotori Café」


東京之旅來到第三天,預定要去的地方是 - 「 吉祥寺 」
本來是想去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但最終沒買到入場券
 _(:3」∠)_
不過還是有在外圍參觀一下,因為想去的Cafe就在對面而已


想去的就是這家以雀鳥為題的咖啡店 -  " KOTORI Café "
( ´∀`)σ 店有點低調,不是因為一開始就知道地點~大概會過了也沒注意到
比較容易認到的應該是粉紅色招牌!

這間咖啡店有在賣超可愛的咖喱飯/蛋包飯,不過有些樣式則是期間限定





店主要分兩邊,但加起來的座位並不是很多 (幸好在午飯時間前來就剛好有位)
因為有預定之後會去吃拉麵,所以只選了 Cake + Drink 
(JPY 1500)
如果單點蛋糕的話則是JPY 800  (。ˇωˇ 。)







三款不同口味的蛋糕、不同的雀鳥造型~~聽說賣完就沒有的了
蛋糕放在鳥籠拿出來的,拍好照後店員便會收回的喔
栗子口味的竟然是最甜,士多啤梨和檸檬口味的慕絲蛋糕也不錯 ( ̄▽ ̄)/

 






若果只是單點凍飲的話,會附送小鳥造型的餅乾!
這個餅乾很好吃 !! 若果店有在賣這個的話很想買多點回去作拌手禮 
(≧∀≦)
倒是有雀鳥圖案的杯子和碟,店子有在賣的!




店內有不同種的雀鳥,不過要說認得的話大概只有文鳥這種 (掩面)
另外逭裡有 Fluffy Time (´▽`ʃ♡ƪ) 可以跟雀鳥互動

 




牠們在吃東西時會飛近玻璃窗~這樣子就能更清楚的看到牠們了喔!
每一隻都很可愛 ///A/// 愛鳥的朋友一定要到訪這家Cafe!













Kotori Café - ことりカフェ吉祥寺分店
地址
東京都三鷹市下連雀1-14-7
營業時間:10:30am - 18:00pm
交通JR:中央線或京王井の頭線吉祥寺站南口或三鷹站南口步行約15分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