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飲食】銅鑼灣.休閒的法國海灣風情「La Creperie」


好難得會同妹兩個人外出呢~所以連在外也很少有機會單獨用餐 (๑╹∀╹๑)
這麼值得紀念的一刻,當然要找一個有情調的地方吧
菜式是選自法國北部海灣地區 - 布列塔尼~因此這裡的裝修亦是以海事作為主題
讓客人享受美食之外,也能感受一下這航海之地!!





因為由早餐到午餐的時間相隔太久的關係,先點一個意粉
Salmon Pasta ($118) 奶油味重而不膩是優勝的地方!! 
再配上軟硬度適中的扁意粉、嫩口的露筍和保留了魚肉本味又帶微鹹香的煙燻三文魚
而且十分足料,意粉下也有不少三文魚耶 (=゚ω゚)ノ



當然~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當然是法式鹹、甜薄餅吧 (♥'ω’♥ฺ)各點一款
La Fermiere ($98) 本來打算點三文魚,但意粉選了就改成別的
薄脆帶著小孔的外層有一份焦香的味道!
中間包著的餡料是蘑菇、雞肉,還有豐富的醬料~那是法式的芥末醬
(・´ω`・) 濃郁的酸香味還有點辛口,惹味非常的喔




Mademoiselle ($78) 特地選這個~因為有甜甜的楓糖醬
但也有草莓、藍莓、紅桑子的微酸平衡一下甜味,加上奶油的調和讓味道更為融合
明明說吃得很飽所以只打算試幾口就算~最後還是吃掉半份呢 !!




早上大早出門沒有飲到咖啡,當然要補一杯才行吧
Gingerbread Latte ($40) 薑味十足,不說我還以為自己直接在吃薑餅!
細味下也能嚐到淡淡的咖啡香~ (。ŐωŐฺ。)


Total : $367 (已計加一服務費)
這店其實在較早前已經想來吃晚餐,誰知太晚Book位的關係就錯過了
沒想到星期六午餐時間來倒是人不算太多 (*゚ー゚*)
我妹也對這家很滿意,而且款式也算多嘛,所以說要再來吃吃其他的法式薄餅!

La Creperie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8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