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京阪神奈旅行團】世界文化遺產 - 音羽山清水寺


第2天的行程首站是 清水寺 (o'ω'o)
這天的天氣還不錯~藍天白雲,沒有下雨!有陽光也不會太曬,而且亦不太熱
在停車場走到仁王門,會經過商店街~手信店也滿多的!




再行上清水寺前先購票~大人的話是 JPY300
入場券在入門處給看看就行了,之後可以拿走當書籤用 (´∀`)
畢竟是世界文化遺產嘛~來訪的人果然多得很可怕啊!除了遊客外,還有不少日本人呢



除了可欣賞內部的建築外,從清水舞台看下去可看到「 音羽之瀑 」
另外在本堂供奉的是 "十一面千手觀音像" 據說可保佑財運亨通。這邊也有御守可買喔




沿路一直向前走會看到地主神社~聞說在這裡求愛情幸福是很靈驗喲 
(○´з`) 從另一邊看回清水舞台更能感受到其宏偉的建築
在旁邊樓梯下去便可走到音羽之瀑。
還能從下方看到使用约12米的巨型櫸木柱並排支撑的大型木造建築!!







這個音羽之瀑相當受歡迎耶~看到滿長的人龍在排隊 (・д・*)
據說流下來的泉水分別代表智慧、姻緣、長壽
若果走到累在這的旁邊有喫茶可休息的地方。因為要趕在集合前行行商店街就沒在這逗留了





近仁王門的附近有「本家西尾八ッ橋~之前收過這個的手信覺得很好吃!
是京都的甜食名產來喔~
這店內有座椅還有茶提供 (這天還是冰冰的茶來很解喝) 也可試食

再走前少少看到有在賣抹茶飲品的~除了是冰的,還有無糖和微糖之分 (´・ω・`*)
當然是買了無糖!每支是 JPY350 ~ 喜歡濃郁的抹茶絕對要買來飲!




另外也吃了「おかべ家」的雪糕,有很多款口味!
不過導遊推介我們吃豆腐口味 JPY350 ~ 因為之後就去吃午飯,所以只買了一杯喔
豆腐味很濃~雪糕也很軟滑。下次再來絕對要試埋其他口味



在這邊我也有買到御守,還剛好見到之前朋友買面油紙給我的店!
所以在回到停車場集合前去了逛一圈,反正也是順著斜路走下去而已 (這些之後再介紹)



音羽山清水寺
〒605-0862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1丁目29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