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京阪神奈旅行團】長浜ロイヤルホテル - 溫泉飯店


我們第一晚入住的是「長浜ロイヤルホテル
大堂前方左邊就由電梯到樓上,再走前少少會有一家手信店 ! 
第2天早上臨出發的時間有去逛一圈。沒想到在這店也有Happy Bag (這個在手信篇再分享)
另外沿著手信店再一直向前走便會到達浸溫泉的地方喔 ヾ(*´∀`*)






吃過晚餐拿回行李就直衝回房間了 
住過東京那邊的覺得空間很細,相比之下這裡就寬敞得多!!
將2件行李完全平放打開也沒有問題 (=゚ω゚) 熱水壺、風筒之類的也有
浴衣和1大1小的毛巾也放在床舖上。記得如果到樓下浸溫泉的話要自己帶東西去喔





即使連洗手間也是比之前在東京入住的還要大 (這是當然的吧?!)
但我覺得洗手盆有點矮...洗面時彎腰彎得有點苦 Orz



這天和媽媽住的房間是 "738" ...景觀我覺得還算不錯嘛!
可以看到泳池再看遠點便見到琵琶湖
早上起身看出去時能看到有人在跑步,也有人在釣魚啊 (╹◡╹ლ)




愈夜的時間,人會比較少可以去溫泉,是男女分開的~而且是露天那種!
開放時間大約是早上的5點至中午10點 - 中午12點至晚上1點 
(o'ω'o) 不過要趕吃早餐和出發第2天的行程 (也會轉住的地方),所以早上沒太多時間可以再浸
乾脆決定在吃早餐前在飯店附近走走,下篇來介紹一下吧 


長浜ロイヤルホテル
〒526-0066滋賀県長浜市大島町3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