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京阪神奈旅行團】午餐@豚しゃぶ英 -> 京都伊勢丹展望台、地下城 -> 西陣織和服館


在清水寺離開後就搭車去吃午飯了!這天預定吃的是豚肉涮涮鍋  (・∀・)
車停在大路後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因為這店是位於巷子內的啊~附近亦有不少其他的餐廳
店子在2樓~發現畫得超可愛的餐牌!!




可能是午市的關係,基本上除了我們外沒什麼客人 (坐下不久有一桌日本人)
( ̄▽ ̄)/ 我坐的位置看到牆上貼了很多「豚」的照片呢!!



很快便有得吃了!除了豚肉外,還有雞肉~肥瘦剛剛好,吃落也很嫩口耶
還有一堆的野菜~ (。ŐωŐฺ。)
配了雞蛋麵和飯,這裡的飯比在飯店吃的香得多!前菜沒想到會有泡菜,這個也不錯。








飲品選了烏龍茶~冰冰的很解喝。
但之後還發現有乳酸、可樂這兩個選擇 (๑→ω←๑) 沒想到最後還有甜品吃喔!



豚しゃぶ英 京都 (本店)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高倉通四条下ル高材木町226前田ビル2F


之後下一站目的地就是京都伊勢丹展望台和京都地下城
當然也要順道走進京都車站的內部看看吧~抬頭一看,那架構的幾何感讓人看得著迷喔
展望台在京都伊勢丹頂層,從這看下去的景色不錯~是空中小花園來喲
另外還在這邊買了一些手信!!遲點再介紹一下吧~





臨上車出發去西陣織和服館前,在這家「京名菓」買了兩隻兔兔
這白兔的皮有點厚身~還有塞到滿滿的內餡是紅豆,但沒有想像中的甜。

之後因為發生了小意外,因此錯過了預定會看的和服走秀....這真的是超可惜啊
所以雖然又照舊到達和服館,就只是看了一下那裡的商店買些東西就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