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活動】香港和酒節 Washufes Hong Kong 2017 x Mira Mall


知道大家對日本酒的興趣有多少呢?! 若果喜歡的話就不要錯過接下來要分享的活動喔
是首屆有關日本酒的「 香港和酒節 Washufes Hong Kong 2017
由4月7日開始直至5月7日在Mira Mall美麗華商場都會有一連串的活動 (๑>◡<๑)
入場費是全免的,不過想品酒的話則需要另外購買品酒券!




是次的活動會有近300多款的清酒、梅酒、燒酎等,並會在這一個月內輪流出現
當中更有比較罕見的古酒或是第一次來到香港的酒
不想錯過的話就要來看看喔 (ฅ´ω`ฅ)
想知道每星期有什麼的酒~可到相關的專頁查看有關的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WashuFesHK2017/





我自己的話則很喜歡 玫瑰梅酒 顏色是美美的粉紅
散發著玫瑰香氣,而且這酒對美容和健康也有益處~味道也很適合女生 (。ŐωŐฺ。)



 


 

 
 
 


除了各式各樣的酒外,場內也有配酒吃的食品和酒器 (・´ω`・)





在4月6日那天剛好是開幕活動~有祝酒、開魚和弦樂即場演奏等等的環節 (。→ω←。)
接下來~會將這麼熱鬧的開場氣氛帶到之後一系列的和酒工作坊

順帶一說,除了即場購買品酒券外~
在商場使用電子消費滿HK$1,800,可免費換領品酒券兩張(總值HK$40)
*詳細可向美麗華商場L1禮賓部查詢


香港和酒節 Washufes Hong Kong 2017 
日期:2017年4月7日(Fri) 至 5月7日(Sun)
時間:中午12:00至22:00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中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