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 日式吉拿棒專門店~想要鹹的還是甜的? @Joō de Rolls


聚會時吃了些東西,其實不夠飽~但如果再去吃正餐又擔心過份飽
最後我們去了一家日式吉拿捧專門店。之前看朋友分享照片時已經很想去的喔 ( /) V (\ )
但是朋友說吃過吉拿捧~覺得不好吃!所以今次我們點餐倒是點其他耶




 首先點朋友吃過覺得不錯的鹹點 - Chips with Cheese ($68)
(*´ω`) 不是簡單沾番茄醬的薯條,這是有味道濃郁的Cheddar Cheese和鹹香的Bacon
吃落惹味還很香脆~不過有吃到幾條是沾了鹽粒...滿鹹的耶





飲品方面,我點了 - Matcha Latte ($52/Iced)
即使冰塊溶掉後仍保留著抹茶的甘香且不失牛奶的滑順,還那麼大的一杯!(・´ω`・)
記得飲之前要好好攪拌一下~剛上桌時仍見到未拌勻的抹茶粉

 

為了取代朋友覺得不好吃的吉拿棒餐點~我們點的是- French Toast ($88)
這個吐司配了微酸的生果、忌廉和甜甜的糖漿
粒狀的吐司充滿了濃郁的蛋香,口感亦非常柔軟~有點像布丁那樣子
但要注意這個製作時間大約要30分鐘左右!(*゚ー゚*)


朋友沒點到飲品,但點了期間限定的甜品喲
Sakura Affogato ($56) - 這是櫻花雪糕咖啡來喔
不過朋友原來不喜歡咖啡 (那是櫻花味咖啡) ~就沒有加落雪糕,有點可惜 >___<
雲呢拿口味的雪糕很幼滑,上邊還有可吃用的櫻花碎和金平糖


Total:$290 (已計加一服務費)
不想吃正餐,但又想坐下休息吃少少東西~這裡會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啊
想吃甜品~有,輕食也可以~還有不少飲品可選擇!最重要當然是這裡的「抹茶」不錯喔!

Joō de Rolls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8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