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2017年春季新番】我會推薦的五套動畫


其實1月的新番還沒看完 (掩面) 不過已經開始看4月的新番了啊 ( /) V (\ )
這篇會不分先後次序~和大家分享我會推薦的五套動畫 


-【青春歌舞伎】-

是輕小說改編的作品。看到角色的造型是不是有點眼熟呢? 因為人物原案是CLAMP負責的喔
講故事主角熱愛歌舞伎,並希望在校內創立歌舞伎社團。
可惜老師回覆說「不太可能~只能勉張成立同好會而已」~但同好會亦需要湊夠人數
所以故事頭1、2話大概是說主角開始招募同好。其中會提及不少關於歌舞伎的專有名詞,
還在第2話中提及到「宝塚」!感覺還滿值得看看啊




-【戀愛暴君】-

感覺這是有點亂78糟的一套!一開始還以為女主角之一是死神......
但原來是丘比特~純粹因為她喜歡Cosplay而已,還擁有一本「Kiss Note」
原理有點像死亡筆記,這本則是只要天使在筆記寫下兩人的名字就能讓任意兩人強制接吻
好像說在24小時內沒有接吻的話就要單身一輩子!
雖說是丘比特,但她對愛情並沒有怎樣了解~故事當中會有出現師生戀、百合等等的戀愛
而且人物設定也滿有個性。當作鬧劇般的戀愛動畫來看應該還可




-【王室教師海涅】-

這是講述一位很小隻的庶民教師受國王所託擔任四位後補國王繼承人的老師,
謎樣且常被誤以為是小孩的老師與四位各有性格(問題?)的王子如何建立起互信關係的故事。
當中有不少老師Q版的狀態,亦有一些對於學習的看法也槓值得深思啊~
可能我本身就喜歡看這類型的動畫,所以我很推薦這套!(已經急不及待去追漫畫)




-【夏目友人帳 第六季】-

這是一套人與妖的物語。雖然虛幻,但故事當中描述的感情卻很細膩。
主角夏目是一位很善良的人,因為「友人帳」的關係被祖母曾經擊敗的妖怪纏上,
更因此遇上了希望拿到友人帳的妖怪且自顧當保鏢的貓咪老師、
還有感受得到/看到妖怪的友人們。
看這個惑覺很治癒,也有一些會讓人感動到哭的情節,所以這套也很推薦大家看!
(小聲說:我是比較眼淺的類)




-【雛子的筆記】-

這種畫風是我的菜啊!特別是女主角雛子因為害羞緊張時變成稻草人(太萌了)
不善辭令的她為了在高中加入演劇部以來到東京,並寄宿在一家書店。
其中一個室友還是一位會津津有味地吃書的女生~第一話已看到不少有趣的畫面!



其實除了以上推薦給大家的五套外,我還有看其他。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宏藍幻想】、【愛麗絲與藏六】等都是今年春季新番
也歡迎大家推薦好看的動畫給我耶~可點下邊到我的專頁找到我 (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