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Lolita】✿ Magical time with Akio Nami ✿


HK Lolita 的公開活動大多是品牌茶會~也有近年的小市集之類 ( ´∀`)
今個月更邀請了日本著名髮型化妝師 - 双木昭夫先生 來和大家分享化妝和造型心得
(・´ω`・) 以前有買過他出版的書,也有Follow他的 Twitter
因為他很多造型設計也相當吸引!在我看開的雜誌差不多都能看見他的作品 (笑)
而且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舉辦的關係,所以最後還是乖乖報名了


(੭ु≧▽≦)੭ु 這次的茶會不止有双木先生的化妝、髮型分享,還有商品販賣等等的環節
參加者差不多到齊後就開始喲~先示範化妝及頭髮造型
不過我還是沒聽得懂很多而已~但有記下他使用的化妝品,可以之後去看看




 

接下來再為我們示範的頭髮造型是讓我最驚訝的!!(我對頭髮造型就是一籌莫展)
是小狗造型~而且還是很可愛的貴婦狗啊 .(◕ω◕ฺ )゚
當所有預定的妝髮已經分享完後,再來是從現場選出參加場解答化妝問題及示範


中場的時間會有一些食物和飲品提供,不過因為桌子不多的關係~吃起來也滿麻煩的 (╯︵╰)
之後就是Kurara System商品販售、Atelier Creme Brulee品牌的試穿活動和合照時間
(♥ω♥)在香港很難買到双木先生的作品,所以一次過入手了2本畫冊
還可以拿到他的簽名喔~簽得很可愛啊!這次見面的印象是~ 一位 Kawaii 的髮型化妝師!

 


總括來說,這次的活動還滿有趣的喔
_(:3」∠)_ 啊...說來我忘了交問卷換小禮物耶 (掩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