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 e-House 日式主題下午茶 @Espuma


經常也會和朋友們去吃三層架 Tea Set ~ 但卻很少和我媽同妹去吃 ( >﹏<。)
所以難得這天放假再加上找到有興趣的 Tea Set,就約了她們喔
其實那是「Espuma」正在推出的和風下午茶喲~是說剛好我們去的尖沙咀分店剛剛裝修完
感覺店面看起來比起之前寛敝和開揚得多,頗喜歡這新的用餐環境!



e-House日式主題Tea Set ($228/ For Two)
雖說是日式,不過不是以現在最吸睛的「櫻花」作為主要材料~倒是有綠茶喲

飲品方面,都是有咖啡或茶可選擇~當然也可加錢轉特色咖啡和水果茶
我們則點了 伯爵茶 & 綠茶 ~稍微偏濃了一點 (#゚Д゚)


先來吃 - 綠茶鬆餅配鮮忌廉及果醬 (・´ω`・)
有清清的綠茶味~外脆內軟,不過有點鬆鬆的~太大力會變得粉碎 ....
整體不會太乾,但如果想增加味道層次的話~也可加上鮮忌廉和果醬一起吃喔


第一層的有 迷你天婦羅拼盤 - 南瓜、蝦、茄子
蝦不是我們平時吃開那種長身的天婦羅蝦,是平時吃西餐的那種~口感很彈牙!
還有用錫紙包到像糖果的 迷你甜薯 (。→ω←。)
蟹籽蕎麥麵 (冷) - 吃落有蕎麥香~配上鹹香的蟹籽多添了一份鮮味


中間的那層則是有鹹食和甜食 ( ̄▽ ̄) 燒三文魚飯糰 & 醬油丸子
球型的飯糰內有不少三文魚,不過個人來說會喜歡配明太子多點
丸子很煙煙韌韌,但醬油味有點過濃。


甜品則是 黑糖牛乳布丁 & 日式芝士蛋糕
口味濃郁的黑糖和口感順滑柔和的牛乳布丁~會有少少偏甜喔
綿密且濕潤的芝士蛋糕~芝士味道不算很濃,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吃起來也不太膩 (・∀・)


最底的一層則有貌相很美的 櫻花水信玄餅蝶豆花水信玄餅
還有濃得像吃芝麻糊的 黑芝麻蕨餅 (。ŐωŐฺ。)
最後的是 綠茶紅豆威風蛋糕 ~質地很鬆軟且甜度有點高,沒什麼綠茶味道

 

因為三個人吃一個Tea Set會有點少,所以多點了 墨魚汁鰻魚薄餅 ($108)
這種邊邊位置脆身內軟的薄餅多吃幾塊也不怕
單看外表不知道,這個的配料有粒狀的青瓜~吃起來減低了膩感
而且還有不少的芝士和肥美的鰻魚喔!ლ(・∀・ )ლ


Total: $369.6 (已計加一服務費)
西式餐廳~日式主題下午茶,還算是一個新嘗試吧 (●′ω`●)

Espuma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