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 在這休閒海灣的重遇 @The COVE cafe bar bistro


之前跟朋友談開說想在7月辦聚會 (≧∀≦) 7月嘛~炎炎夏日的樣子
在決定主題前,朋友在太子工作發現了這家新開的店~所以7月主題定了「海洋」
這天就和朋友相約來到試試這裡的食物如何 ヾ(◕ฺω◕)



店面在太子舊區街道上相當搶眼,單看照片還以為是赤柱那些地方的餐廳吧
ヾ(♥óωò)ノ 這種藍白色的格調~看上去也很舒服
還未坐下已經開始喜歡上這家店子了呢,看來7月聚會選這裡是對的



被安排了在店內的一角位置,坐下來就看到這個有笑臉的杯子
(♥'ω’♥ฺ)餐具、桌子、Menu也是用上藍白色調
就算星期六也有 Lunch Set ~除了西餐以外還有日餐款式可供選擇




點好餐後,店員很快就送來跟餐的餐湯和餐包 (▰˘◡˘▰)
這洛神花麵包樣子很眼熟~ 對上一次吃時已經是在中環的一家 Cafe呢 
麵包很香很軟熟~倒是餐湯有點鹹吧



先來一客 - 日式鹽燒鯖魚飯 ($66)
這裡的碗筷都很可愛啊 (❁´/////`❁) 食物貌相也很明顯的有花過心思
先說回鯖魚吧~普普通通的程度,始終這裡不是日式餐廳所以也沒期望會超好吃
就是燒得剛剛好~魚肉還算嫩那樣。比較驚喜的是飯~上面有蛋和木魚!




再來- 玉桂南瓜汁蜜豆鮮蝦扁意粉 ($70)
這個本來我也想試的~因為看到是南瓜汁,但沒想到上桌時看到一粒粒的南瓜



我自己吃的則是 - 溫泉蛋白菌煙肉意粉 ($68)
店員在我們沒有詢問之下就放低了芝士粉和辣椒醬,這個有點意外 (^ー^)
溫泉蛋再加了芝士粉~讓整體的味道更香濃。汁的份量控制得剛剛好可以吃完整碟意粉
~(‾w ‾~) 意粉也算彈牙 ~不會過稔或者太硬




餐飲的選擇也有讓我驚喜,餐廳最常見到的只有港式奶茶 (´∀`)
但這裡竟然有 - 英式早餐奶茶 !!! 茶很香~加了奶後更香滑



另外這裡的 檸檬茶 是用伯爵茶包沖的喔
還有精選花茶 ヽ(*´∀`)ノ



吃完後就決定7月的聚會要在這裡辦,和負責人談時..........
竟然.....原來這裡的負責人是我之前攪聚會時聯絡過~就是中環Gooday Cafe的那位
好吧...我認人的能力真的很差 >__<! 但世界真的很細小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