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飲食】油麻地.不用到澳門也能吃的美味豬扒包「澳門仔火鍋串燒專門店」


在我每次上課時也會見到這家,因為正正就在對面街而已~很熱鬧,感覺會不錯呢
(^-^*)/ 以今天就決定拉我家那位和我來這裡吃晚飯喔

餐廳內的一面牆有一幅澳門旅遊塔的相,還用上了在澳門也頗常見的花紋磚
看似與一般的港式茶餐廳不同,不知道菜式如何呢?



因為最近天氣開始熱起來了~ 所以選了些清熱的飲品
 菊花蜜 ($38) 是自家制的,不會像坊間那些太甜~ 清香的菊花味中帶點淡淡的蜜糖味道


打了個底之後就來 -  奇味雞煲 ($138/半隻)
( ̄▽ ̄) 店員有詢問我們吃辣的程度,所以因為我怕辣的就點了小辣 
不過由於雞煲一直在翻熱~雖然很入味,但辣度已經不斷提升,最後只好乖乖熄火

雞肉很嫩口~其他配料入味的程度可說是突顯了這菜色的醬香味
因為這個鍋也頗阻位置,所以關火後~店員有幫我們將剩下的都轉放在碟子



在澳門大家應該想到要吃豬扒包 (?) 來到這裡也有得吃的喔
秘制炭燒豬扒包 ($28) - 還預先幫我們一分為二,吃的時間方便得多
秘制醬汁甜甜的附上洋蔥~ 豬扒肉質鬆軟配香脆的麵包
比起在澳門吃的,這裡也有一定的水準喔




  原條蒜蓉燒茄子 ($40) - 這種吃法比較少見,所以點了來試試和平時的有什麼不同
很少會見到這樣原條上碟~ 不過其實廚師已經將茄子一早介好了花
蒜蓉的關係,整個菜式很惹味~但就吃不出原本的茄子味道



燒香草羊架 ($42/件) - 又一濃味之選,但這個真的比不少西餐廳弄的更要好吃
燒的時間恰到好處,羊架肉質很鮮嫩而且多汁 (只是有些部份比較肥美)
有少少的羊羶味但香草味更濃!!



最後還吃了甜品 - 原個椰青大菜糕 ($50)
(๑>◡<๑) 大菜糕內有椰青肉,很天然的味道。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吃呢
微甜的椰香味~如果可以再雪凍一點應該更好吃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