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 四大天王的魅力所在與那神秘的限定天王 @拉麵天王


聽說紅磡出現四大天王~~ 我是說拉麵喇~~那尋找好吃拉麵之旅就鎖定這地方吧 〜( ̄▽ ̄〜)
公司附近有小巴會經過,所以對我來說也算方便
不是開在大街上~開在橫巷的感覺加上門面的設計更有日式的味道

進門就看到這開放式的廚房 (o’ω’o) 裝潢也偏向簡約的和風



這就是我剛剛說要拜會的四大天王,還有一位的限定天王 (っ´ω`c)
抬頭看看今期的限定原來是 - 胡椒天王 !!不過重點完全放在圖上那滿滿的芝士啊
雖然這裡的拉麵只有四款,但還有一些小食可供選擇喔 



我點的是 - 黑天王 ($78)
即是黑蒜油豬骨湯底~不過黑蒜油味道不算太強,相對豬骨味較濃郁
口味算了普通,但我覺得還是頗濃厚
香油選了淡,對於我這些不喜歡油的還是覺得剛剛好而已 ヾ(○゜-゜○) 



叉燒頗厚身和大塊 ( /) V (\ ) 不過我重點還是放在那溏心蛋上,蛋白凝固但依然嫩口
而拉麵則是比較幼身~有5款的軟硬度選擇,我選了普通
但這裡的「普通」也是比較偏向硬身點 (๑¯ิε ¯ิ๑)



我家那位點的就是 - 限定天王 ($85)
滿滿的芝士和粟米!!!對於芝士有愛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除了拉麵外,我們還點了兩款的小食 - 烤餃子 ($28) & 豚角煮 ($25)
餃子外皮脆脆的~而且餡料滿滿,只是有些烤得有點燶
豚角煮倒是我第一次吃~看到那些油覺得很可怕 (´-ι_-`) 原來是被外表騙倒了
入口即化~!! 也沒有想像的油膩 !!




本來想點波子汽水~但沒貨 .____. 
最後轉了 可樂Zero ($10) 沒想到是這種支裝的呢


兩碗拉麵 +兩款小食  ( ・ิω・ิ)ノิ 滿飽肚,因為麵量也算多
桌子有點細.. 筷子筒還固定在桌子上 /_\ 吃的時間覺得空間有點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