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分享】去日本怎能不逛便利商店~為您展示我的收穫品


日本遊記寫了一半,現在先來寫寫便利商店、超市的收穫品吧 (笑)
基本每天的宵夜都是在吃芝士 / 布丁 / 雪糕 
當然由於是在天熱的7月份去~襯著這機會也買了一些飲品!

(,,Ծ▽Ծ,,) 伊藤園的樽裝茶是我最常買!下邊這支 JPY 129  
乳酪類飲品也頗喜歡的,推介原味的 (右) ~ JPY 161 會有少許甜,但比左邊那款味道好點
另外還在超市買了一支提子飲品 (JPY 155) 有淡淡清甜的提子香

 
 
 

聽說十勝的芝士很好吃!!所以看到有兩款口味的都買來吃吃看
藍色那盒 (JPY 411) - 有濃厚的乳香,內層軟軟的口感~我較喜歡吃這盒!
紅色那盒 (JPY 386) - 中間有黑胡椒粒,味道頗特別 (●′ω`●)

 
 

除了有買到芝士外,布甸是出發前說好了一定要買不同款來試吃
所以其中有一晚宵夜一連最少吃了四款布甸
當然當中有一些是伏來的 ლ(゚д゚ლ) 幸好是跟我妹Share 一半,不然自己一個吃光會哭


所有款當中最最最推介一定是下邊這款牛乳的!整個很滑,亦有很濃厚的牛乳香!
有著“極”字所以便決定買的一款,最後是沒有失望的 (≧∀≦)
整體焦糖口味的布甸雖說不上十分好吃,但至少在味道上不會覺得奇怪


下邊這三款 /// 提子口味很微妙 ... 
然後另外兩款不是很水汪汪,就是焦糖的味道很奇怪
(つД`) 都是中伏款來,有興趣可挑戰一下 (逃..


7月是炎熱的月份嘛~所以也買了雪糕吃!
下邊這款是剛好看到網上介紹說新推出的就買。拆開包裝看到外層顏色 ...
第一想法是~這是地球來嗎? Orz 然後吃落肚後的感覺就是~這也太薄荷了吧?


還是下邊這款明治的香草口味雪糕好吃得多!!
質綿密細膩,而且口感香濃滑順~只是這盒不是迷你裝那種 (>﹏<)
然後因為見到有日本人買那包 Crunch Chocolate 就跟著買 ... 不過還未開來試就是了


最後說是我生日嘛~所以買了個小小的芝士蛋糕來切! (*゚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