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飲食】九龍灣.由輕食、主菜到甜品都一應俱全的西日式料理餐廳|L.D.K. by Ufufu Café

 


最近對於西日式料理有濃厚興趣,所以在找香港什麼地方有這樣的餐廳。

L.D.K. by Ufufu Café - 由輕食、主菜到甜品都一應俱全

朋友住在九龍灣就推薦了這間!晚市有人排隊,大概要等半小時左右。
我們被安排坐在餐廳的中間位置,左右兩邊是走廊,常有人走來走去,有點不自在。
主餐牌和甜品、飲品餐牌是分開的,可以選擇的款式很多!






首先點了 溏心蛋煙肉薯仔沙律 ($86) - 滿滿的蜜糖芥末醬,十分惹味。
煙肉是厚厚的那種,比起薄片那種更有口感、更香口。
溏心蛋呈現的半熟狀態是這沙律的靈魂所在吧!蛋味很濃郁。

流心芝士和牛漢堡扒 ($138) - 還沒有切開就看到芝士漏出來了!
而且芝士能拉絲的耶!雖然很多汁,但不會太鹹的這點不錯。
漢堡扒
鮮嫩可口,配菜有西蘭花、豆、番茄等。









自家製煙三文魚番茄意粉 ($128) - 番茄味不算很濃,意粉中有很多菇。

吉列豚肉佐咖喱蛋包飯 ($148) - 貌相看著吸引。
可惜吃落那豚肉實在難嚼到懷疑人生 ... 又乾又柴,會咬到牙軟!
不過蛋包飯還是不錯,是炒飯底,就汁可以多一點,










甜品餐牌中看到芭菲,每款看起來都很吸引,最終還是選了抹茶款。
宇治抹茶蕨餅芭菲 ($78) - 好豐富!
不論是蕨餅還是雪糕的抹茶味都很濃,除了那杏仁片超甜外都很好。

TIRAMISU抹茶芭菲 ($88) & TIRAMISU栗蓉芭菲 ($88) -
偷偷試了那個 TIRAMSIU ... 實在太甜。





Total:$829 (已計加一服務費)


L.D.K. by Ufufu Café
地址:
香港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1期1樓F23號
營業時間:12:00 - 22: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