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分享】敏感肌也可以擁有透亮美肌|Cetaphil舒特膚透亮抗敏日霜SPF15



 當肌膚處於敏感狀況,在挑選保養產品時就要格外小心。
現在長期都要戴口罩,加上吐出的熱氣,肌膚不是長痘痘,就是大過敏 (哭)

最近使用到的 Cetaphil舒特膚透亮抗敏日霜SPF15 是全新推出透亮抗敏系列

具革命性溫和透亮專利技術 (GentleBright TechnologyTM),
配方蘊含天然海百合植物精華和獲得皮膚科醫生認可的美白成份醫學級Niacinamide
能夠直達肌底,全方位阻止黑色素增生及積聚,瓦解頑固色斑。
低敏配方,不含酸類、高光敏性和低穩定性美白成份,讓敏感肌都可擁有透亮美肌!





Cetaphil舒特膚透亮抗敏日霜SPF15 ($280/50g)
打開粉紅色蓋子後還有一層防塵蓋,頗喜歡這種貼心的包裝設計。
日霜是那種白色乳狀質地,不會很黏笠。






早上時間在臉部塗上適量面霜便可。感覺不會很厚重,也沒有什麼添加香味。
延展性亦算高,很容易能均勻推開到全臉。使用後肌膚會有自然的透亮感。
Cetaphil舒特膚透亮抗敏日霜除了在日間為敏感肌膚進行亮白、保濕抗敏之外,
同時亦具有SPF15的防曬保護,能有效阻隔90% UVB!
提提你,室內都有紫外線傷害,記得要做好防曬保護呀!






因為之前天氣突然轉變,讓我的兩邊面頰有少少泛紅敏感的問題。
現在大概使用了一周後,已經沒有出現泛紅跡象,膚色看起來也更均勻。
如果您和我一樣是敏感肌,也可轉用Cetaphil舒特膚透亮抗敏日霜試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