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

【飲食】藍灣半島.以「鮮度特急壽司」為主題的Donki壽司店|鮮選壽司 SEN SEN SUSHI




Don Don Donki 旗下的壽司店開了不少分店,終於有一間較近我家。

鮮選壽司 - 藍灣廣場分店以鮮度特急壽司為主題,五月尾開幕

但之前經過都見不少人在排隊,所以拖到最近才找了個平日下午去吃。
中午12點半來到就前面有一枱準備入座,等安排而已,實際不需要等位喇!
看看店內梳化的包廂座位都頗多,如果只是1 - 2人就坐自修室位 (笑)






這裡的茶已預先沖好,所以茶的濃淡沒法選擇,不過濃淡度其實剛好。
點餐的話是用桌面上的平板下單,壽司款式中規中矩,但有不少已經 Sold Out
而且沒有麵食那些,所以只能吃壽司吃飽喔!
之前看報導,他們的賣點之一是新鮮生磨的 wasabi,能吃到一絲絲的山葵。

下單後是等待快速送遞的車經通道送到我們的座位。
有可能是人手不多?等候的時間比較久。







藍鰭吞拿魚拼盤 ($37/3貫) - 之前最喜歡在 Donki 買的壽司就是吞拿魚喔!
這碟能吃三個部位,包括了大拖羅、中拖羅和吞拿魚赤身,這價錢推薦!
鮮選壽司的飯跟其他壽司店有點不一樣,看起來較為
圓潤
而且那壽司醋能讓我將飯吃光光呢!






火炙鰭邊 ($17) & 日本產帆立貝照燒 ($17) - 
兩款都是吃醬汁那樣子!? 帶甜甜地的味道,吃起來都幾惹味的。
海鮮卷 ($27) - 幾大件,但可能是雪凍了才砌?吃時覺得飯有點偏硬 ...






山葵八爪魚 ($12) & 吞拿魚他他 ($17) - 
軍艦的紫菜吃時仍然脆身,整體味道就正常那樣子喇!






Total:$139 (已計加一服務費)
吃完這次,認真如果要排很久才能吃到,我會選擇直接放棄堂食。
畢竟可選擇的食物不算很多,或者點外賣更好。



鮮選壽司 SEN SEN SUSHI
地址:
柴灣小西灣道28號藍灣廣場1樓102及108號舖DON DON DONKI內IRM-6單位
營業時間:11:00 - 22:00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