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分享】韓國女生們必備的吸油方包|Vital Health 韓國阻油隔脂 All in One Day



凹凸有致的曲線大概是每個女生想擁有的體態,
但面對美食的誘惑,若要依靠節食減肥實在讓我難以接受!

Vital Health 韓國阻油隔脂 All in One Day 被稱為「吸油方包」

於韓國人氣藥妝店 Olive Young 累積銷量超過2000萬包,是人氣的減肥產品。
不同於抑制食慾的減肥藥,吸油方包是幫助減少體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Vital Health 韓國阻油隔脂 All in One Day 日用 ($399) -
盒子像書本那樣打開,分成6格,與其他一袋裝減肥產品的包裝很不同。
一盒是半個月(15日)的份量,在午餐和晚餐後各吃一包,所以就30包一盒。










若是要外出用餐,一小包的放在袋子頗方便攜,
而且一包就能攝取多種機能成份,不用分開購買三種產品。

藤黃果 - 是目前最常見的減肥成份,吃下的碳水化合物Cut!
CLA - 有助身體分解和燃燒脂肪,吃下的脂肪Cut!
綠茶提取物 - 減少油脂被人體吸收,積聚的體脂肪Cut!


以上 Top 3 的減肥成份均獲得韓國食藥處認證,怪不得深受韓國人信賴。
韓國名模韓惠珍、韓國美魔女嚴正化等都有為「吸油方包」代言呢




 



對於我這種常外出用餐又攝取大量碳水化合物的人,
「吸油方包」配合一星期運動,原本29吋肚腩減掉了一吋,希望之後能練出腹肌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