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飲食】旺角.份量不能小襯的滋味德國菜|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





香港有很多吃西餐的餐廳,但如果說到德國菜會一秒想到的是這間。

位於旺角朗豪坊13樓的 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 便有滋味德國菜

餐廳的裝潢走古典建築風格亦融合新穎的元素,而且用餐環境十分舒適。
食物的份量也不能小襯,與三五知己一起用餐絕對是不錯選擇





今次吃的是 Beerliner 提供的滋味德國菜特選菜單,
包括前菜、德式香腸、主菜、甜品和飲品。前菜選的是兩款沙律:
黑森林野菌沙律 - 將溫泉蛋拌勻後增加了沙律的味道層次,變得更香
原生種番茄沙律 - 除了紅色番茄,還有綠色和黃色的,加上芝士味道更濃厚。








香煎紐倫堡腸 - 德國香腸有很多款,其中這是紐倫堡最有名的小吃。
六條紐倫堡腸都煎得很香,每一口充滿
馥郁香氣,再搭配酸菜和薯蓉一起吃!








主菜的 - 牛脂熟成黑安格斯肉眼扒 這也太大一塊了吧!
使用獨特的牛脂肪封存技術熟成讓牛扒肉質更鮮嫩,肉味變得更加濃郁!
廚師控制火候的技術同樣不錯,五成熟肉眼扒外層完全熟透,中心仍帶點粉紅色。
雖然有配香草醬和鹽,但完全不沾也足夠惹味。份量很大還有個焗薯!











甜品是 焗芝士檸檬撻 - 酸酸甜甜的作為晚餐的總結剛好。
最後飲品則是 Fruity Kiss & Magic Bee,後者肉桂味超香濃。







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
地址:
香港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3樓05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22:0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erliner.hk/

* 屯門分店地址:屯門屯隆街 3 號屯門市廣場 1 期 3 樓 3227-3228 店



-----------------

My Instagram ❥

My Facebook Page ❥

My YouTube Channel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