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Staycation】下篇.Trip.com|海景陽台客房1晚連翠樂庭早餐|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上篇 Staycation 和大家分享了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房間和 Room Service 的部份

今篇就來分享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設施和訂房間包的早餐。

酒店健身室不用特地預約,早上8:00開放,開到晚上10:00
會有跑步機、健身單車等,亦備有啞鈴和重量訓練器材,不過其實不算大間。
我們星期五早上8:30左右去到,已經有幾個人在健身。
跑步機能看到維多利亞式室內泳池,出奇地沒見到什麼人,反而大家都在室外泳池。






換好衣服後就去翠樂庭吃早餐,不用預約,直接去到餐廳門口排隊便可以。
享用時間由7:30am - 11:00am,入座起計吃60分鐘。
我訂的包早餐是套餐來,如果想吃自助早餐就每人要加$77









我們選了一份美式、一份中式早餐,單價的話每份要$228
整體味道都不錯,至少比晚上點的好吃很多,而且份量都滿多的喔!
最後11點 Check Out,如果沒有特別消費就可以用特快。







整體體驗都不錯!只要不是假日或是暑假這些時間入住的話,價錢還可以接受。
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試下住主題房!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