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海外 x Lolita】KradLanrete 品牌茶會 (台南場)


近幾次參加的海外Lolita活動都是在台北,這次終於要去台南的Lolita茶會喔
這也是第一次要在37度的高溫下穿Lolita (即使待在室內也覺得熱...)

茶會舉辦地點是克莉絲汀小宮殿。常在Facebook看到照片,覺得這地方很美!
來到後親身看到~感覺就是每一處的位置均很適合拍照呢 (´▽`ʃ♡ƪ)



 


 




由於是 KradLanrete 品牌茶會嘛~所以找回了N年前產物「歌劇」來穿
另外要感謝水貓幫忙弄的髮型,盤起後沒有那麼熱 (❁´▽`❁)

 
 

茶會一開始首先是走秀,展示了品牌的一些新款
但大概位置有限的關係(?) 我又坐得太入... 後尾只看到模特兒們的後背 QAQ


 





 



(੭ु≧▽≦)੭ु 接著就是簡單訪問品牌的執行者 -月香和茶點時間喔!
看起來很吸引的茶點都是由克莉絲汀小宮殿的主人親手製作
很.好.吃!!還配了紅茶


 




最後就是合照和商品販賣 (販賣在另外一個房間) 
月香除了帶來一些現貨外,也設有現場預訂~我也手滑了一條Jsk和帽子 ... 
實物太美,再加上有種草的模特兒在現場展示就這樣子乖乖課金 (默)

 
 
 

整個茶會的節奏其實很悠閒,亦有充足的時間給大家拍照。
另外這次的活動小禮物有台灣茶會紀念本、明信片和襟章,還有水母Print File


  

是次活動,我也有剪輯了一小短的影片給大家看看 ^^ 
不知道下次的海外活動是會去到哪裡參加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