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台南】飲食 & 觀光.包車遊 x 關廟區新光里彩繪村的日曬關廟麵 & 彩繪區


上篇說到去了大峽谷~308高地看地貌、關聖帝君文衡殿看Marvel
這篇則是帶大家去看彩繪,那裡是一個以農村彩繪為主的 「新光里彩繪村(๑>◡<๑)
還未進村內,首先在門口會看到一排排很整齊的 "麵" ~原來是在日曬關廟麵呢



這裡的人超友善!不單止請我們吃關廟麵 (煮得很好吃!!) 還送我們豆漿 //A//
而且也讓我們參觀她們工作的地方!
另外這裡除了賣關廟麵外,也有在賣菠蘿~超甜且吃完沒有刺刺的感覺。


最後我買了兩包關廟麵~一包的話NT 70,三包NT 200
好重!好重!好重! 9天旅程的行李加上這兩包麵,真是重到不行 (雖然我有30kg寄艙行李)
(*´Q`*) 回香港後用魚湯煮來吃也頗不錯,麵條很彈牙的耶!

 

在賣關廟麵旁邊有路(指示) 說是彩繪區! 
這裡的彩繪多達300幅~散落於每道牆,甚至鐵皮屋上也有 ( ・ω・)
大部份的畫作都是以風景作為主題,有些更可以讓遊人融入畫中拍攝~下面圖多要注意喔!

 


不止是風景,也有一些動畫人物~雖然看起來有點微妙 ...
( ~っ~) 偶然亦會看到動物路過 (反而沒怎看到住在這裡的人或是遊客)
另外要留意一點就是聽說這裡到黃昏時間會有小黑蚊,想來拍照的話要小心喔!
下篇帶大家去找吃的醫肚子 (笑)




 




新光里彩繪村
台灣台南市關廟區新光里

(包車一日遊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