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台南】飲食.在百年老屋中的居酒屋,也是專門吃土雞料理「鯨吞燒」


上篇說到住在台南的朋友帶我們去吃晚餐~那店子是一家百年老屋來喔
而且還是專門吃土雞料理的啊~還有即場燒的串燒等
  (๑′௰‵๑)

藍色招牌燈箱在夜晚的街道上顯得格外明亮
保留了老屋的結構,再加上爬藤植物與大樹的環繞,看起來是不是更有氣氛?
從門面已經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懷舊風,還有店名 - 鯨吞燒 的氣勢 (笑)



店內的空間看起來有點狹小,不過卻有一種親切感覺
貫徹日式風格,裝修走居酒屋的路線~而且還分了兩邊,其中一邊是吧桌位置。
這晚的客人很多,都坐滿了人呢
(,,・ω・,,)

 

餐牌是長型的書本型設計,小巧的很方便看。而且還有插畫展示雞的不同位置
另外在上餐前還有提供前菜耶~我們先點了- 無糖烏龍茶 (NT 50)
雖然不是酒,但用酒杯盛著也一樣豪氣嘛 XD 顏色其實也有像?


小食點了兩款 - 京都味噌黃瓜 (NT 80) & 炭燒筊白筍 (NT 80)
黃瓜吃的時間沒有了澀味,口感亦很清脆!
筊白筍原來都頗好吃,還帶有一種清甜的味道
  (u‿u )


烤培根麻糬串 (NT 120/2串)
肉香都滲進麻糬中,吃落油份不會太重,但又保留了肉汁

烤馬鈴薯串 佐明太子美乃滋 (NT 80)
加了醬後,讓簡單的食材變得很惹味~帶有一份鹹香的味道


烤手打雞丸串 八選盛合 (NT 400) 八款的口味分別是 - 
味噌、大阪、月見、起司、柚香、醬燒、海濱、鹽燒
每款口味的雞肉也很好吃的喔~而且沾上生蛋黃能讓美味升級呢 ٩̋(๑˃́ꇴ˂̀๑)
另外其實可以單點,一份2串 NT 120 

朋友則推介 - 烤飯團 (NT 60) 有少許焦香的飯粒吃起來更香喔


最後還點了 - 土雞茶泡飯 (NT 150)
附上的茶湯有著淡淡的茶香..我將全部都倒入碗內 (੭ु≧▽≦)੭ु 再和朋友分來吃
這個配的是有微燻過的手撕土雞肉來..就別人常說“很有雞的味道”吧!


Total : NT 1120 (3人用)

鯨吞燒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21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