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飲食】鰂魚涌.讓晚餐沉醉於充滿藝術氣息下「AGE Cuisine Express」


Happy Friday ~但最近都是OT地獄啊 (*゚ー゚*)
下班再出去吃飯的話花的時間會更多,所以乾脆叫我家那位下班過來我公司附近
反而這樣時間上可能剛剛配合到呢 ,而且我這邊還有不少餐廳還沒吃過

雖然偶然也會在午飯時間出來吃,但都只是去地舖或者直接去太古城就是
所以晚餐就找了家特別點的~是在工廈內。沒想到除了觀塘,連鰂魚涌這邊也有的呢
店內環境方面,頗喜歡牆上以油畫來作裝飾 (。ŐωŐฺ。)ノ゙


特濃黑松露野菌忌廉湯 ($52) 
點好了其他的餐點後,店員向我們推介這家餐廳的湯~所以就選了這款
單是香味已經聞到頗香濃的黑松露味,湯不會太稀也不會太杰身~還有蘑菇粒的喔
而且味道是愈飲愈濃郁呢~配上香脆的蒜蓉包來吃 (uωฺu )



黑椒吞拿魚及黑松露西瓜伴雜菜沙律 ($72)
西瓜在平時吃開的沙律上比較少見,但沒想到西瓜的清甜增添了雜菜沙律的清新口感
若果吞拿魚再 "刺身"一點應該會更鮮美~黑椒的調味則有點搶了黑松露的風頭



德國香腸拼盤伴番茄醬及薯餅 ($126)
這裡有四款腸~各有特色而且外層也很脆,肉汁滿滿。加上番茄醬的平衡能降低油膩度
不過沒想到這裡的是薯餅竟然是紫薯來呢!!而且中間還加了少許粟子
( ♡ω♡) 是讓人驚喜的香甜芳香的薯餅來喔 





法式田螺薄餅 ($126/9吋) 
因為覺得這款料在薄餅來說少見,而且我家那位原來不太吃田螺~當然要點來讓他挑戰看看吧
不過做成Pizza料的田螺比較乾身~但配上水牛芝士和巴黑臣芝士也很惹味
而且這個的番茄醬有加上蒜蓉~味道就更加濃郁 (´◕ฺω◕ฺ`)


燴紐西蘭羊後膝 ($168) 
燴得很入味,不過醬汁看來超杰身~是因為太濃的關係嗎?
羊後膝的肉質很鬆軟,而且還吃到微微的羊羶味。再加上底下配的香滑薯蓉~份量十足




甜品方面,我自己選了比較清新帶酸澀口味的 傳統意大利芝士蘋果撻 ($52)
作為飯後甜品不僅賣相吸引,連味道也很適合飯後吃的喔
芝士可能因為蘋果的關係變得有點淡身~而且上層的青蘋果也帶澀且酸酸的

我家那位點的則是 特濃朱古力合桃蛋糕 ($52)






Total : $713 (已計加一服務費)
在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環境下享用西餐也滿有氣氛的耶
( ~っ~)/ 但要注意一下,這裡晚上的營業時間是6點開始至10點就會關門的喔

AGE Cuisine Express
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1104B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