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星期二

【台北】飲食.經常滿座的切件蛋糕吃到飽|徹思叔叔的咖啡廳 Uncle Tetsu's Café



不知道大家有沒吃過來自日本九州的徹思叔叔起司蛋糕?
如果你吃過又很喜歡吃的話,今次我在台北找到的這間就一定要去囉。

徹思叔叔的咖啡廳提供切件蛋糕吃到飽,還有鹹食、飲品。

用餐時段每日有四個,我是吃晚上6點,可以吃1個小時30分鐘。
建議大家訂座,因為都幾滿。幸好在一個下雨天打電話去說有位置能吃到。

 




不論是門面還是店內都能見到徹思叔叔,還有一入門的蛋糕櫃也太吸引了吧。
還有那粗獷的水泥牆設計讓裝潢看起來簡潔明亮,感覺頗舒適的環境。
配上較為深色的桌子營造出突兀的視覺效果。
我坐的位置旁邊有放滿徹思叔叔蛋糕盒的櫃子,發現原來有很多口味的呢。




坐下後店員會提供兩個餐牌,並會介紹用餐規則。
單是甜品就有14款,另外飲品會有咖啡、茶、果汁之類,再加上四款鹹食。
Latte & Cocoa 都有拉花,一點也不敷衍,而且還大大杯。




因為一開始就是為了吃蛋糕才來,所以先來7件甜品。
徹思叔叔的咖啡廳又怎可以不吃 原味起司蛋糕 呢?入口即化,十分輕盈。
但對比原味,我更喜歡有濃濃茶香的 伯爵茶味起司蛋糕
這款是季節限定口味,所以隔一段時間再來可以試到別的口味囉。




巴斯克起司蛋糕 味道不錯,但和我想像中的「巴斯克」有點不一樣。
 栗子蒙布郎 & 
法式栗子香緹 兩款都是栗子甜點,但我會比較喜歡後者那款。
因為白色的忌廉稍為甜膩了一點,不過就每口能吃到栗子粒。






法式檸檬蘋果塔 酸酸甜甜的,第一次吃檸檬塔是配搭清脆的蘋果。
重乳酪起司塔 一看還以為是蛋撻 (笑) 乳酪味濃,但甜度吃落覺得比較高。
生巧克力
 
淺甜而不膩且會有酒香,但不會太濃。






吃完甜品的胃還有位置,當然不能錯過主食吧。
迷你咖喱蛋包飯 & 博多魚介拉麵 兩款貌相看起來誠意十足。
歐姆蛋包飯的蛋很滑嫩,包著有番茄和煙肉的炒飯再加上香濃的咖喱,很讚喔。
拉麵的話會是偏硬身點的麵條,魚介湯則幾蔥味,還配搭兩塊叉燒。






成人每位 TWD 499,大約 HKD 122 就可以任吃甜品和鹹食。
而且除了蛋糕有質素保證外,連鹹食也不錯。CP值很高,怪不得經常滿座。


徹思叔叔的咖啡廳 Uncle Tetsu's Caf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9-1號
營業時間:11:30 - 21:00
訂座網址:https://inline.app/booking/-M7vVrXuj-dk66n74C5h:inline-live-1/-M7vVs8vWtLgxJ2-JbIr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