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海外 x Lolita】♥ Kawaii Launch Party 聯合茶會 ♥


繼上年12月參加完台北的Lolita活動,半年後又再次來到台北參加茶會..⁄(⁄ ⁄•⁄ω⁄•⁄ ⁄)⁄..
不知為何近這兩年都是跑海外活動多~只能說去台北實在太方便了吧?

這次的茶會是由 KawaiiHolicDream Holic Taiwan x 芙蘿拉造型攝影沙龍 聯合舉辦
很多Lolita model已經見過,所以還未見過的木村優讓我提起興趣
VIP的門票是NT.1350 (HK$365) 主辨提供港幣價錢讓我們可以付款到香港戶口 (ฅ´ω`ฅ)
整個購票流程很方便~其後更收到了由台灣寄過來的茶會邀請卡!


去到場地先排隊,由工作人員點名和派發熊仔!
接著跟指示進到會場~拿到了茶點,滿滿的一盒~還有鹹點的喔 (❁´▽`❁)
而且都是獨立包裝,吃不完要帶走也方便。飲品亦是任飲的


 



茶會一開始是走秀,為大家展示木村優的原宿系服飾品牌 - KawaiiHolic
還有
 Dream Holic 假髮等等~可以近距離看這點不錯!
每個Model感覺很專業,亦都很可愛 (,,Ծ▽Ծ,,) 壓軸的當然就是優醬吧
其實以前看照片一直覺得她有點Baby Fat..但見到真人完全覺得她很瘦且很小隻
沒想到連聲音也很可愛啊~
///A/// 她也用國語和大家說了幾句呢


 


完了走秀,便可以走動。今次茶會不是以商品販賣為主
所以只有"
薔薇誓言"&"Dream Holic" 兩個品牌有商品展示 (=ˇωˇ=)入手了一些小物呢
期間~優醬和翻譯小姐會來到每一張枱和大家交流、合照
一張枱大約只有四人左右,所以每一個人也有機會說上幾句 (・´ω`・)
對於不懂日文的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啊!香港茶會通常人很多..都沒辦法這樣子


之後便是和優醬合照,也可以拍即影即有(NT.150)和購買照片(NT.100)
沒想到她會在我張即影即有寫上「我愛Dolly」~好 開 心 啊 !!!
ヾ(〃◑ω◑)ノ 最後就是大合照時間喲

 

整場茶會不會太趕急,每一個流程也可以參與得到
是說這次參加的香港人就只有朋友和我而已 
(上年12月有超多)
(✿ω
)ゞ已經收到消息,11月11日會有Lolita市集~又是時候半年再出發了嗎?(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