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台北】飲食.隨便走走也見到的咖啡店「丹堤咖啡」


早上收拾好行李先拿去第二、三晚會入住的地方
之後就是等電信公司營業,因為我們落機時已經關門沒買到上網卡
在我們住的附近有一家10點半就開門。可惜的是...已售完也不知何時再補貨 (╯°Д°)╯
最後決定等另一家11點半營業的台灣大哥大!
在這之前先找一個地方可以坐下來吃早餐,有咖啡和Wifi就最好不過了!

其實在一條街上有太多咖啡店,要細心選的話大概要到下午(掩面)
所以看到餐點不錯、咖啡很香 (誤) 就決定吃這家喔!

是先拿餐牌找位置坐下,再在收銀那邊點餐付錢
(=ˇωˇ=)當下邊這個震動全亮時就可以去取餐喔~餐具也是自助形式的




熱烤燻雞乳酪軟法早午餐 (NT. 145/套餐)
就是下邊這一份再加一杯 丹堤咖啡 (原價NT. 60) 點其他的話補差價便可

烤過的軟身法包~外脆內軟的很香喔!再加上中間那鹹度適中的芝士和燻雞~剛剛好。
另外還有一些薯粒,和有滿滿沙律醬的清新沙律  (´・ω・`)
但個人不太喜歡台灣這種的沙律醬,特別是在一大清早吃到~因為吃起來滿膩



另外天氣太熱的關係,我點了一杯 - 冰拿堤咖啡 (NT. 90)
好大的一杯啊!!但會希望可以再放少一點冰塊
牛奶佔的比例讓口感更為滑順~細細品嚐仍有淡淡的咖啡香 (若果是熱飲應該更好)

 

丹提咖啡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31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