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台北】住宿.簡約方便、鄰近台北車站的「約克設計旅店」


和朋友特地早一晚到台灣是因為想第二天是有整日時間去想去的地方
慶幸我們乘搭的航班也沒有怎樣嚴重的Delay 情況! 所以時間也算是預計之內。


=͟͟͞͞( •̀д•́) 由下機到過關拿行李~再去提錢和搭巴士回到市區,大約晚上1點半左右到達台北車站
但天黑黑的關係再加上只有我們兩個女生,所以這晚的住宿就選了比較近車站一點的
而且最重要是在這麼晚的時間也可Check-in的旅店 -「約克設計旅店



 如果沒細心留意的話,很有可能會miss了入口
因為這旅店是在一座大廈中有數層那樣子~門面看上去最搶眼的是補習社廣告 Σ(゚д゚lll)
另外升降機也有點簡陋,不過打開服務台的樓層~感覺就不一樣了!


( ̄▽ ̄) 拿到門卡就回到相對的樓層。會有一個小小的休憩位置對著升降機門
不過我們只是住一晚,一早便離開轉去別的旅店,所以用不著喇




另外走廊有茶包、咖啡之類和熱水機,但貌似不像有杯子。
(つД`) 隔音方面~大聲點也會被聽到的程度。特別是開門時會發出刺耳聲

 

我們是在Agoda這網站Book房~選的是無窗的雙人房
放了雙人床後大約還有一個L位走動~同時打開兩個行李還是沒有難度,也有位置可以行
另外床雖然很軟但也不至於沒有承託力,所以還好 (第2朝睡醒也沒有周身痛)
洗手間和淋浴位置的空間足夠使用。會提供淋浴乳和洗髮精 ლ(´∀`ლ)

 

整潔度不錯,唯一的是房間提供的拖鞋有一對看來是發霉了??! ヽ(゚Д ゚; )
順帶一說,這旅店的插蘇位是萬能插的那種!


Total: $422 /晚 (2位)
( ~っ~) 價錢只作參考,因為是當天Check-in時刷卡付款,所以是按那時的匯率收費
另外由於深夜時間的關係,地下街已經不能走~稍微繞了些路才能到達。


 約克設計旅店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